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蘇美如 結果共293筆

  • DJ OZMA來台出道 百位日本媒體陣丈大

    翻唱杜德偉暢銷歌曲「脫掉」,被稱為2006日本重點新人的DJ OZMA下午在台灣舉行盛大的出道記者會。現場與10名舞者以及另2名搭檔夜王純一PANCHO,獻唱日文版的脫掉,馬上炒熱現場氣氛。
    2006/02/24 20:56
  • 堂本光一招牌舞台劇「SHOCK」 演出邁入第七年

    堂本光一從2000年開始演出的招牌舞台劇「SHOCK」,演出再今年要邁入第七個年頭。每一年的門票都一票難求。今年更是創下了超過200萬人參與抽選門票的紀錄。曾有傳言今年SHOCK的公演將繪畫下句點,不過為了廣大支持SHOCK卻還沒機會觀賞演出的影迷,堂本光一也正式宣布,,明年SHOCK將會繼續舉辦公演,光一更會升格成為舞台總監。 明年SHOCK將會繼續舉辦公演,光一更會身格成為舞台總監。
    2006/02/23 22:04
  • 半年發兩張專輯 張棟樑覬覦金曲獎

    去年甫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的張棟樑,時隔不到半年,又宣佈推出第二張國語大碟「主打張棟樑」。不過雖然發片速度快,但張棟樑拍胸脯保證,新專輯也有一定水準。
    2006/02/23 22:01
  • 林俊傑拍MV 女主角裸身入鏡

    林俊傑拍攝新歌音樂錄影帶,化身成為美術系的學生。女主角裸身上陣。上半身全裸只貼胸貼的女主角面對著林俊傑,讓人好不羨慕林俊傑艷福不淺。只是本人卻直呼什麼都看不到。
    2006/02/23 21:46
  • TANK發行個人專輯 「三國戀」融合搖滾中國味

    日前在電視原聲帶中獻聲,引起多方詢問的TANK終於要發行個人專輯。拍攝首波主打歌「三國戀」的音樂錄影帶,導演安排TANK站在懸崖邊取景,讓大家都捏了把冷汗。而頗具創作才華的TANK創作的新歌,融合了搖滾與中國元素,加入京劇的演唱方式,讓歌曲更具風格特色。
    2006/02/23 21:43
  • 任賢齊發片 重遊老地方

    任賢齊轉換新東家後全新出輯。為了全新國語大碟「老地方」,任賢齊不但遠赴蒙古,在零下30度的低溫穿著單薄衣物拍攝音樂錄影帶,更找來以模仿出名的阿KEN與納豆擔任MV主角,既搞笑又逗趣。全新的專輯中任賢齊展現了更多風貌,也更加溫柔。
    2006/02/22 21:37
  • 日本年度新人DJ OZMA 2/23在台灣出道

    這首歌曲觀眾一定耳熟能詳。去年杜德偉的一首「脫掉」在台灣引起熱潮。今年,一位即將在台灣日本同時出道的新人DJ OZMA把脫掉田上日文歌詞,重新翻唱。打算將「脫掉」風潮帶入日本。
    2006/02/22 21:31
  • 五月天阿信單飛出書 成績表現亮眼

    五月天阿信單飛,將自己的66首歌詞創作集結出書,還有一首全新的個人單曲。首批印刷就有突破5萬本的好成績,讓阿信首次的個人出擊成績亮眼。但習慣了有其他成員站在身旁,這一次的記者會卻只能單槍匹馬上陣,讓阿信還是直呼好不習慣。
    2006/02/21 21:28
  • 林志穎拍MV 千萬跑車入鏡

    睽違六年,當年的小炫風林志穎要重回歌壇,3月份將推出個人全新專輯,愛賽車的他,一向與車子脫離不了關係,這一次出輯,首波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就集合了多部千萬跑車一起入鏡,林志穎還親自下場表演特技。
    2006/02/20 22:18
  • 「木更津貓眼」電影版推出 岡田准一要復活??

    由岡田准一、櫻井翔、塚本高史等人共同演出的木更津貓眼,連續劇以及電影都受到廣大回響,日前劇中演員再度集合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推出第二集電影「木更津貓眼-WORLD SERIES」,故事將環繞在主角岡田准一死後三年間,其餘四人的生活,當然也令人好奇,岡田准一將會以怎樣的面貌出現在電影當中。
    2006/02/20 22:17
  • 張惠妹「我要快樂」新歌發表會 回憶過去感動落淚

    週日天后張惠妹在五星級飯店,舉辦新專輯小型SHOWCASE,現場僅開放300名歌迷入場,因為感冒前一晚還擔心的失眠的阿妹,抱病上場一口氣演唱了10首新歌,過程中想到當初一個人撘上飛機前往波士頓的情景,一度激動落淚。
    2006/02/20 22:05
  • 蔡依林簽約CAPITOL 與陳澤杉再續前緣

    小天后蔡依林(JOLIN)決定脫離舊東家新力唱片,簽約新公司CAPITOL。一身早春禮服,還將特地染黑的頭髮挽起的JOLIN看得出對簽約記者會的慎重。而成為擁有多位西洋巨星唱片公司的台灣區首位藝人,從記者會的大排場也可見公司對JOLIN的重視。JOLIN爸媽也特地出席,門口的祝賀花籃更是個個大有來頭,當然包括周杰倫、羅志祥以及SHE。
    2006/02/16 21:12
  • 阿妹「我要快樂」MV 側拍

    張惠妹最新專輯我要快樂第二波同名主打我要快樂,歌詞描寫都會男女失眠的寂寞心情。由與阿妹合作多年的鄔裕康老師填寫。當初阿妹凌晨三點無法入睡,打電話向老師吐苦水之後,隔天醒來便拿到令人感動的歌詞。
    2006/02/16 21:08
  • 櫻井翔個人演唱會 打造LIVE HOUSE與歌迷同歡

    傑尼斯偶像團體ARASHI日前宣布新的一年,成員們將紛紛舉辦個人演唱會。而打頭陣舉辦巡迴演唱的就是櫻井翔。從名古屋開始,一路唱到北海道的札幌,預計將巡迴日本6個城市,舉辦13場動員共2萬八千名歌迷的公演。
    2006/02/15 20:32
  • 張棟樑代言金飾 與女主角甜蜜拍廣告

    拍攝首支代言廣告,張棟樑和女主角甜蜜蜜談戀愛。不過最大尺度只有「靠肩膀」。
    2006/02/14 21:21
  • 許瑋倫代言保養品 裸妝現身好緊張

    以七位數高價酬勞接下知名保養品牌代言工作的許瑋倫以一身雪白小禮服現身代言記者會。笑說代言酬勞很漂亮的許瑋倫,首次嘗試在鏡頭前以裸妝示人,展現好膚質。廠商還特地找來算命老師預測許瑋倫今年的桃花以及工作運勢。
    2006/02/14 21:07
  • 東京事變發新輯轉「大人」 SHOCK原聲帶奪冠

    由椎名林檎領軍的樂團「東京事變」,去年7月份更換團員後,邁入第二期的「新生˙東京事變」。台灣在2月14日情人節推出全新專輯「大人」。而這張專輯在日本推出時就空降公信榜冠軍寶座,全新的東京事變一樣受到歌迷支持。
    2006/02/13 21:24
  • 羅志祥代言女性衛生用品 自稱衛生棉達人

    接下生平的首支個人廣告,羅志祥成為知名藥妝連鎖店的首位代言人,也是台灣地區首位女性衛生產品的男性廣告代言人。從小就會幫媽媽購買衛生棉的小豬,長大後也常貼心的為好朋友$u21177;勞,也曾經遇過這樣的糗事。
    2006/02/10 19:17
  • TVBS春酒宴媒體 期許狗年新氣象

    秉持著成為觀眾最喜愛媒體的期盼,TVBS狗年展現新氣象。這天在總經理李濤的帶領下舉辦春酒宴請媒體。包括TVBS旗下藝人賀軍翔、紀文蕙、陳怡嘉、金剛等人皆一同出席,共同許下新願景。
    2006/02/10 19:08
  • KAT-TUN出道記者會 單曲、專輯、DVD將同時推出

    傑尼斯人氣組合KAT-TUN日前在東京舉行正式出道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22日推出首張出道單曲「REAL FACE」。同時也會推出首張專輯以及去年所舉辦的演唱會DVD,3月17日更將在東京巨蛋舉辦動員5萬人的出道演唱會。
    2006/02/09 20:35
  • 凱渥春酒志玲隻身前往 洪曉蕾挽男友現身

    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昨天晚上舉辦盛大的開工春酒PARTY。該公司旗下除了人正在大陸拍戲的鄭元暢以及身體不適的路明君之外,幾乎全員出席,剛從威尼斯度假回來的洪曉蕾更是牽著男朋友王世均一同現身,甜蜜之情溢於言表,更羨煞第一名模林志玲。
    2006/02/09 20:30
  • 要讓所有女性嫉妒? 瀧澤秀明古裝舞台劇上扮女人

    人氣組合瀧與翼中的瀧澤秀明,日前在東京的帝國飯店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從三月份開始,在新橋演舞場演出古裝舞台劇「瀧澤演舞城」,公演時間長達兩個月。瀧澤秀明也成為在該場地演出最年輕的藝人。
    2006/02/08 18:51
  • SHE開工忙搶錢 也忙澄清緋聞

    剛剛開春,SHE馬上收假工作賺錢。想要搏個好彩頭,希望今年人氣一樣旺旺旺。
    2006/02/08 18:37
  • 羅志祥專輯改版慶功 尾牙失血回饋同事

    專輯銷售突破八萬張,羅志祥拉著大麥町開心慶功,期許專輯繼續「大賣」,往十萬張銷量邁進。而銷售成績開紅盤,小豬除了回饋歌迷,過年不休假辦簽唱,唱片公司的尾牙上,小豬也捐出17萬元的大紅包。
    2006/01/19 20:32
  • 陶喆演唱會總採 身心狀態90分

    這個週末,陶$u21894;的演唱會即將在小巨蛋登場。抓緊時間做最後彩排的陶$u21894;,聊到現在排練進度,相當有信心,對於自己的狀態也打了90分的高分。
    2006/01/19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