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跳鋼管邊哺乳! 潮媽背巾包女兒上鋼管惹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擷取自影片,下皆同)

邊哺乳邊拍影片,還不是最稀奇的,這位來自加州的媽媽Ashley Wright,多次在臉書上上傳她和寶貝女兒的互動,每每都造成網友討論,而最近她又有最新力作,竟然是一邊哺乳、一邊爬上鋼管耍特技!

邊跳鋼管邊哺乳! 潮媽背巾包女兒上鋼管惹議4

僅僅穿著一套黑色內衣,身上背著幼兒背巾,Ashley一步一步往鋼管頂端爬去,接著一個轉身,雙手合掌呈現瑜珈姿勢,只靠著手肘和膝關節的力量,在鋼管上原地旋轉,這套高難度的鋼管表演,已經讓人看了嘖嘖稱奇,但更離譜的是……看見了嗎?她胸前背的可是寶貝女兒,而這孩子竟然正在喝母奶!

邊哺乳邊跳鋼管的影片一上傳,就立刻引發爭議,但其實這不是這位潮媽第一次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之前她曾PO出正在哺乳的影片,邊對著鏡頭問大家該怎麼讓女兒斷奶?也曾經背著女兒大跳舞曲,讓女兒在背上隨著音樂被甩動;而這些和女兒互動的影片,都引來網友正反兩面的批評討論。

有媽媽覺得這樣做實在太危險,若是不小心從鋼管上摔下來,恐怕後果不堪設想,也有人批評Ashley沒有考量到寶寶的安全,不論是鋼管還是跳舞,激烈的晃動都可能造成孩子受傷或不適;而也有一批家長支持Ashley,認為她展現了母親力與美的一面,以及母愛偉大的光輝。Ashley自己也表示,會在運動中帶著孩子,是想要告訴世人母親是最大的職業,其中一個原因是她的孩子無時無刻都需要被哺乳。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近270萬人觀看,Ashley也成立自己的粉絲專頁,向大家分享她的育兒經,雖然評價正負兩極,也成功讓自己累積了高人氣。

 
Ascenscion

Taking control of the elements... Ascending above it all like... #ifbuddhawasapoledacingbabywearingbreastfeedinggoddess #mswrightsway #goddess #poledancingmom #normalizebreastfeeding #breastfeedingtoddler #attachmentparenting #idothis #keepspace #naturalparenting #babywearing #blackgirlmajic

Ms. Wrights Way 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管舞#哺乳#育兒#爭議#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05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