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掃乾淨!清潔「隊犬」拖籠盯場 厭世心聲笑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8:27

日頭赤炎炎!清潔隊員著好裝備,頂著太陽努力維護街道整潔,但這負責幫忙「拖」垃圾桶的,竟然是…一隻狗!原來這隻狗狗名叫「阿肥」,是被人棄養的狗狗,後來被清潔隊員收養,進而加入「清潔隊」成為其中一員,不只能幫忙拖裝垃圾的籠子,更堪稱是隊上負責盯場的「小主管」!


 

基隆環保局清潔隊隊員吳家宏說,阿肥原本是隻流浪狗,後來被民眾和清潔隊員收養,照顧牠吃住,還會幫牠洗澡理毛,久而久之就成為清潔隊的一份子!懂人性的阿肥時常跟著隊員一起「出任務」,上週他們發現有民眾亂丟垃圾,便利用5分鐘打掃環境,突發奇想把垃圾桶套在阿肥身上讓牠幫忙,順便讓牠運動運動!

圖/詹智勝授權提供


不料畫面逗趣可愛,阿肥似乎也像懂得作業流程一樣,不時會停下腳步等隊員掃完,超萌的畫面讓清潔隊員將過程自製成KUSO影片,笑翻一票網友。
 

清潔隊員詹智勝表示,阿肥加入清潔隊已經10年,隊員對牠視如己出,是名符其實的環保小尖兵,還會在一旁「盯場」,沒想到KUSO影片PO網後爆紅,而阿肥背的籠子很輕,只是想讓阿肥一起幫忙,運運動!也希望能透過影片呼籲民眾,不要再亂丟垃圾了,清潔隊員工作辛苦,期盼大眾一起愛護環境。

圖/詹智勝授權提供


圖/詹智勝授權提供
#清潔隊#流浪狗#盯場#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05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