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盯場 結果共107筆

  • 國會改革拚審 藍綠包圍主席台大亂鬥吳思瑤搶麥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5日)排審國會改革法案,三黨總召親自盯場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直衝主席台「搶麥」,讓國會改革審查上演「藍綠大亂鬥」。
    2024/04/15 12:54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蕭大陸「高調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侯怡君反應曝光

    侯怡君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蕭大陸則還是在為事業奔波,於是夫妻據聞目前呈現分居狀態,然後蕭大陸偶爾也會「上山」。在小三傳聞近來鬧得沸沸揚揚之前,兩人算是相安無事,也有工作人員目擊蕭大陸擔任製作人的上檔戲《市井豪門》,侯怡君還以女主人的姿態盯場。
    2024/03/06 07:52
  • 綠白總召盯場!傅嗨韓江配勝 老柯嗆黃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在下午的副院長投票確定「韓江配」成局,也讓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帶領喊口號,只是在這之前民眾黨到底要不要推人選副院長,八位立委低調不透露,直到開票才知道,八票投給張啓楷,讓第一輪投票未過半進入到第二輪。
    2024/02/01 19:40
  • 跨年唯一日星!卡莉怪妞婚後首來台狂放閃 嫩尪葉山獎之台下盯場

    「台南好YOUNG」不僅邀請國外藝人演出,更是全台唯一邀請日本明星的跨年活動,今(2023)年請來睽違7年再訪寶島的卡莉怪妞來台!正好年3月結婚,昨(30)天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就送上由芝麻糖、蜂蜜、蜜餞等組合而成的傳統結婚禮,讓她體驗台南的文化。卡莉怪妞這次再訪寶島,才剛新婚的老公葉山獎之也愛相隨一起來台,沒想到卡莉怪妞就在台上直接放閃,自爆拍婚紗的過程。
    2023/12/31 09:22
  •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2023/12/19 13:42
  • 影音/AKIRA北流開唱林志玲盯場? 曝私下「一舉動」:會更賣力!

    2023/12/09 12:56
  • 大直塌陷民宅開拆 綠議員盯場 不忍落淚喊真的難過

    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因施工不當,造成周邊建物毀損,甚至還有一棟建物塌陷,而在今天(9/26),臺北市政府也安排機具,強制拆除塌陷建物。從事發前就相當關心這個案子的民進黨議員陳怡君,在拆除過程時也特別到場,還在臉書說自己竟然掉淚了。
    2023/09/26 13:35
  • 金鐘58/陳亞蘭洩戰袍尺度「讓大家看得舒服」 派師父楊麗花盯場坐鎮

    「金鐘影帝」陳亞蘭擔任今(2023)年、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主持人,與劉品言搭檔,今(12)日出席記者會,陳亞蘭坦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到現在都不敢想太多,「我是一個,只要有一件事情放在心上,就會睡不著的人,那睡不著就會影響我隔天演出,所以想都不敢想」。
    2023/09/12 17:07
  • 和平島公園6年零事故 業者:多名救生員全程盯場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日前發生3人溺斃,和平島公園營運團隊指出,自2018年接手近6年來園區戲水保持零事故紀錄,夏季每天最多安排9名救生員以視線重疊方式將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2023/08/23 16:01
  • 日職/大聯盟球探群盯場 山本由伸、今永昇太展現簽大約實力

    6月13日,歐力士猛牛作客阪神甲子園球場,9位大聯盟國際球探駐場,山本由伸以112球投完8局,只失1分,送出11次三振。23日,橫濱DeNA主場迎戰阪神,左投今永昇太完投9局只失1分,在本壘後方看台上,大聯盟7隊球探隔著網全程關注。
    2023/06/27 13:51
  • 蔡詩芸秀「辣豆奶」老公盯場!陳星翰嘴軟不敢動她:王陽明很兇

    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今(8)日晚間7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此場演唱會斥資千萬元打造,吸引超過4千名粉絲入場觀戰。節目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本屆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一同接受媒體聯訪,蔡詩芸表示老公王陽明也會現身決賽現場,最欣賞的選手是擅長台語饒舌的阿跨面。
    2023/04/08 15:57
  • 旗津人爆棚!進口車開進老街 轉角撞倒少女

    高雄旗津假日湧入人潮,老街被遊客擠到水洩不通,通常車輛很少會開進去,而一名少女跟家人去玩,就在一處巷子口遭一部進口車撞上,一度爬不起來,送醫治療,而台南同樣人潮多到爆,就有店家防插隊,特地安排專人盯場。
    2023/04/04 13:02
  • 抓包郭雪芙、王子「公費談戀愛」!謝金燕揪褒愛疑點:他一直盯場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本週六將播出第四集,在節目組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百萬網紅77老大、鍾明軒以及丹妮婊姐擔任當日顧客;此外,與王子(邱勝翊)傳了許久緋聞的郭雪芙也現身髮廊,擔任「美體部」的小幫手,她一進門便引起騷動,謝依霖更是故意地在她跟王子旁邊說:「好了喔!不要用公費談戀愛。」
    2023/03/22 13:03
  • 打通百坪地下室做百家樂賭場 53歲美魔女負責人盯場被逮

    黑幫接連大動作舉辦春酒,讓警方硬起來,全國大掃黑,欲將幫派堂口等滋事據點通通剷除。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獲報,轄內一處大樓地下室,疑似就是由竹聯幫仁堂負責圍事,隔間全打通上百坪,做為百家樂賭場。昨(18)日凌晨,40多名員警持破門器具直搗賭場,現場11名賭客聽到聲音四處奔逃,但警方早在前後門部屬警力包夾,連同盯場的沈姓女負責人也一併逮捕,6000萬賭資全數查扣。
    2023/03/19 16:57
  • 蘆洲角頭母喪公祭  210名警力盯場盤查防黑幫滋事

    蘆洲分局表示,郭姓地方角頭母喪,今天辦理公祭,初估有上千人到場致意,為嚴防黑幫滋事,新北警方動員逾200警力到場嚴格盤查,並由蘆洲分局長林詮峰坐鎮指揮。
    2023/03/15 15:25
  • 楚宣不忍了!揭發八點檔男星惡行 當眾尋仇「衝突畫面」流出

    演員楚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相當有手段的小三「湘美」,為了嫁入豪門而被迫和女兒蘇晏霈分離,最新劇情中,她耳聞女兒為了曾子益而入獄憤恨不平,怒氣沖沖憤衝去找曾子益、顏曉筠理論,一見面就怒掌摑兩人,讓楚宣說:「打到全身痠痛。」尤其這一場重頭戲製作人兼導演蕭大陸也盯場,強調「要讓觀眾看得爽快!」復仇場面預告一播出也引出觀眾洗版,「楚宣極像《黑暗榮耀》的宋慧喬」、「湘美戰鬥力好強,好瘋好帥」、「湘美瘋起來真的好帥!!!」
    2023/01/31 13:29
  • AKIRA大膽「摟Ella蠻腰」!林志玲現身盯場 真實表情曝光

    今(21)晚是除夕夜,台視過年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準時晚間7時開播,由黃子佼帶領陳明珠、黃宣一同主持,分成紅、白兩隊PK。今年的特別嘉賓就屬「國民姐夫」AKIRA最吸睛,與Ella(陳嘉樺)同台飆歌、飆舞,AKIRA的老婆林志玲也帶著小孩愛相隨,被鏡頭拍到時,還害羞地摀嘴,充滿粉紅泡泡。
    2023/01/21 22:32
  • 陸航特機降淡水河岸 疑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為了強化中樞防衛反斬首,航特部首度演練機降關渡營區,一架阿帕契戒護,兩架黑鷹機降特戰官兵,協同地面部隊執行戰術動作,過程中還發現疑似有兩名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2022/11/03 14:59
  • 破獲豬仔收容點 人蛇主嫌騙身障女到柬埔寨

    花蓮港警破獲人蛇集團,也首度破獲被害人收容據點,其中警方發現主嫌非常惡劣,以高薪輕鬆工作,騙取身心障礙人士,還請專人盯場,將人送至柬埔寨。
    2022/09/02 13:45
  • 新系大贏家 賴系人馬進軍黨權力核心

    民進黨全代會黨職改選,新系仍然是大贏家,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順利搶下中常委,親賴系統一舉囊括至少三席,加上新系與綠色友誼、民主活水系統相挺,親賴系統進駐民進黨權力核心,布局2024,賴系盯場。另外,中評會主委也因為新蘇連再度合作,力壓英系管碧玲,順利拿下主委,後小英時代出現跛腳現象。
    2022/07/18 13:09
  • 金曲紅毯/舞思愛「美胸吸睛」帶女兒秀百萬珠寶 老公盯場:不露點都行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隆重登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接下典禮主持人,黃宣、陳明珠則擔任紅毯主持人,在揭曉獎項之前,眾星先在紅毯上碰頭,除了入圍者將踏上星光大道,大咖頒獎人陳美鳳、陶晶瑩、小S也將現身比美,讓觀眾嗨翻!
    2022/07/02 18:20
  • 楊銘威跟修杰楷出遊「只會坐等吃」 做菜技能被發現:以後我會很累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同到「老屋」享用美食,身為二廚的楊銘威難得小露一手,現場火烤最新鮮的貢寮鮑給好哥們當下酒菜,沒想到修杰楷與藍鈞天不放心他的手藝,頻頻盯場關心,因2位爸爸都很會做菜,楊銘威跟他們出遊只需要等吃,「我很怕他們來看我做,這樣會被發現我也會,以後就會很累了。」
    2022/05/15 12:04
  • 修杰楷有望成《營業中》二廚? 楊銘威受威脅「做菜遭盯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一群渴望放風的超級奶爸,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相約到「老屋」用餐;二廚楊銘威想展現手藝,卻引來好友修杰楷跟藍鈞天盯場,修杰楷表示平時楊銘威就是「吃」,所以不太放心他做菜,也大方表示自己可以到「老屋」打工,讓楊銘威的二廚地位備受威脅。
    2022/05/14 13:25
  • 周潤發赴紐約拍片全程遭黑道盯場? 導演指他被稱「票房毒藥」

    由周潤發、鍾楚紅合演的華語經典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今(12)日導演張婉婷和編劇羅啟銳夫妻,透過視訊接受訪問,還原了當時在紐約拍攝「曾有黑道盯場」的傳言,張婉婷笑說當時真的很多黑社會的人來盯場,不過人都很好,更有些人直接下場當臨演。
    2022/05/1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