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米可白直播痛哭尋犬 網友合力幫忙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米可白臉書,下皆同)

喜愛狗狗的藝人米可白,昨日在臉書上獻上第一次的直播影片,但這部影片卻充滿了自責的淚水,因為她日前幫一隻米克斯狗狗找到認養的新主人,沒想到在認養的第一天狗狗就逃脫跑走,得知消息的米可白難過又心急,PO出直播影片請大家幫忙找狗狗,甚至忍不住在鏡頭前痛哭。

「請大家幫我的忙…」米可白對著鏡頭,一字一句說出請求,本來想強忍住淚水,卻還是忍不住奪眶而出,日前她協助一隻遭棄養的米克斯犬「米米」,重新找到一個家,沒想到當天晚上米米竟掙脫項圈逃走了,自責的米可白PO出直播影片,請大家幫忙找找,網友看見後紛紛詢問米米的特徵及失蹤地點,幫忙尋找米米的身影。

請大家幫幫我…米可白直播崩潰痛哭尋犬 米可白 痛哭 狗 協尋 2

有人直接騎著機車上山找,也有人轉PO相關訊息,看見類似米米的狗狗也立刻發文回報,就在反覆的希望與失望之間,歷經數個小時後終於傳出喜訊,米米晚間在五股一處山區被發現,民眾合力將牠救出。隨後米可白也在臉書上PO文,感謝所有協助搜尋米米的朋友們,也表示不會再讓米米被領養,要將牠留在收容所內照顧。

請大家幫幫我…米可白直播崩潰痛哭尋犬 米可白 痛哭 狗 協尋 3

米可白愛狗成痴,除了自己養了兩隻米克斯外,也常在臉書上提倡領養代替購買的訊息,這次因為米米逃脫而在鏡頭前痛哭,讓網友看見她疼愛狗狗的心,而網友們無私地合力協助找狗狗,也讓米可白感性寫下:「你們讓我了解這世上充滿著愛…」。

請大家幫幫我…米可白直播崩潰痛哭尋犬 米可白 痛哭 狗 協尋 6

 

請幫我找米米⋯之前主人不養將他棄養在收容所,由我們飛寶志工救援回來⋯前天幫他找到好人家送養想讓他享福⋯米米卻在送養後的晚上逃走。(更新)⋯謝謝大家⋯我們已找到米米了。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36565139963776&id=1599103920376565

Posted by 米可白 on 2015年8月17日
 

謝謝大家熱心的幫忙,讓我找到米米⋯昨晚凌晨1點多我們已將他帶回「飛寶找一個家」的狗舍⋯他很開心⋯米米的狗狗朋友也ㄧ直聞他⋯為他開心。謝謝大家的幫忙跟協助。

Posted by 米可白 on 2015年8月18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寵物#米克斯#狗#痛哭#失蹤#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28

0.0542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