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跑被勸去健檢!妹子就醫「驚罹大腸癌」 全場歪樓:約到華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1:3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女網友「約跑」被勸去健檢,結果發現竟罹大腸癌第二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約跑」被勸去健檢,結果發現竟罹大腸癌第二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人甚至會為了滿足私慾而「約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在去年聖誕夜與一名男網友約戰結束後,對方竟突然以「腸胃不好」為由勸她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她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知道自己已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約個炮發現自己大腸癌」為題發文指出,她在去年聖誕夜的時候,特別約了一名男網友「激戰」,然而對方在完事準備離開前,突然建議原PO抽空去做健康檢查,「妳看起來應該有點腸胃問題」。豈料,當原PO看到檢查結果後瞬間驚呆,發現自己真的罹患大腸癌第二期。

 

原PO與男網友激戰後被勸去健檢,意外得知自己已罹癌。(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妳是約到華陀喔」、「妳約到大腸莖了」、「貴人砲無誤」、「以為是約砲結果是約門診」、「所以對方的小頭會觸診?頂到腸子馬上診斷出有問題?」「運氣真好,內診沒另外收費」、「還好妳有聽他的話去檢查,不然再拖下去就沒救了」。

另外,也有一票網友試圖分析,男網友究竟是如何看出原PO腸胃可能有問題,「有可能放屁太臭,我爸大腸癌3期跟4期的時候放屁超臭,後來檢查才知道是大腸癌」、「不是嘴巴有屎味,就是肛門太臭,腸胃不好這兩個部位都會有惡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約跑#激戰#約砲#健康檢查#大腸癌#Dcard#大腸癌第二期#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