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超快錄取」都是雷缺? 過來人點真相:反而加分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8:3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不少人在求職的過程中,往往都希望能快速收到對方的回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求職的過程中,往往都希望能快速收到對方的回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求職的過程中,往往都希望能快速收到對方的回覆,不僅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也有利於後續的規劃。不過,一名網友坦言,最近到求職公司面試,沒想到才過1-2天就收到錄取通知,不禁讓他懷疑「會不會是雷缺?」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公司很快通知面試上是雷缺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近期到求職公司面試,透過人力銀行發現有許多人也在爭奪此職缺,不過在面試後,才不到2天就被通知錄取,不禁讓他懷疑:「感覺好像有問題,是不是很缺人才會急著找人進去?」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眾說紛紜,有人分享自身經驗,「我做過兩間當天錄取,請我過沒幾天報到的,都是超級屎缺」、「我反而喜歡那種很快通知的,總比一直在那邊乾等好」、「我碰過知名建商,面試完當下跟我說錄取的,最後我也不敢選」、「大公司屎缺比例最高,小公司有的不想養老才走」。

也有人認為這種火速通知的公司反而加分,且不一定都是屎缺,「面試前公司的時候就是老闆當下錄取我,進去之後發現很適合養老」、「不一定,有可能剛好很缺」、「不一定欸,我當天收到錄取,現在即將第三年,後來才知道人資跟老闆很討厭拖很久讓候選人等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試#職缺#錄取#公司#求職#雷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4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