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排檔店員攬客!詭異「手插兜+猛甩頭」 吐真實原因笑翻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20
大排檔店員甩頭攬客。(圖/翻攝自微博)
大排檔店員甩頭攬客。(圖/翻攝自微博)

店家為攬客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會設計顯眼招牌外,也有不少奇葩招數。浙江2家海鮮大排檔為吸引客人,各派出1名男店員站在餐廳門口,雙手插口袋,並不斷往店内甩頭,詭異景象被用餐民衆拍下,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店家解釋,有規定不能用手攬客,只好改成甩頭。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網友凌小姐分享,日前一家人開車到浙江舟山吃海鮮,車子剛靠近2家大排檔,都還沒停下,就見店員瘋狂甩頭示意「選我選我」。

 

更多新聞:陸男健身房練槓鈴!下秒遭陌生女「抬腳推走」 他當場傻爆眼

影片可見,餐廳門口各站了1名男店員,左邊身著黑外套,雙手插口袋,先彎下腰再向自家餐廳方向用力將頭甩上來,而右邊的綠外套店員則更賣力,雙手揹在身後,雙腿擺出誇張弓箭步,整個身子往下蹲下,接著奮力甩頭,讓凌小姐崩潰直呼「給我整不會了,我該往哪呢?」

最後她選擇了右邊的餐廳,表示「我覺得右邊的店員扭得更好,於是選擇了右邊那一家。」影片爆紅後,其中一家店家回應,「以前客人來了會招招手,但因為招手幅度太大了,政府說這樣不好看,我們就扭頭了。」
 

舟山過去曾以賣力攬客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舟山過去就以賣力攬客引發熱議,前幾年就有店員雙腿半蹲,用力揮舞雙臂,像是航空母艦上引導員的起飛手勢,如今「魔性甩頭」再度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笑稱「這一天下來頸椎病好了,腦震蕩又犯了」、「要是我會嚇到不敢進去」、「低血糖還幹不了這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攬客#招手#甩頭#舟山#浙江#大排檔#店員#餐廳攬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