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唱將! A-LIN姊黃莉大陸選秀受矚目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歌手A-LIN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讓她深厚唱功被看到,在大陸打開知名度,其實她有個大她1歲的姊姊黃莉,也很會唱歌,現在也參加了大陸選秀節目,很多觀眾一開始不知道她是A-LIN的姊姊,在知道以後都覺得難怪看她很眼熟,黃莉其實當了10年的模特兒,最近因為妹妹開啟了她的歌唱路,她說雖然到了30歲才知道自己能唱歌,但她不怕起步晚,希望也能跟A-LIN一樣,藉由歌聲讓更多人認識她。
 


A-LIN姊姊黃莉《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妳的美麗讓妳帶走,從此以後我再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

短髮、五官深遂,這位參賽者來自台灣,是名模特兒叫做黃莉,登上大陸節目《最美和聲》,和導師楊坤合唱《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兩人契合的歌聲獲得熱烈掌聲,其實黃莉除了是模特兒,還有個妹妹是因為參加《我是歌手》在大陸正火紅的歌手A-LIN。

 
歌手A-LIN vs.姊姊黃莉:「我愛你不是衝動,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只要你記得,我們那麼愛過。」

曾在節目上和妹妹合唱,這段演出意外開啟黃莉的歌唱路,從台灣唱到對岸。

歌手A-Lin:「我現在是以一個小粉絲,然後在手機收聽現場的表演,我真的要跟黃莉說你很棒!」

當了10年模特兒,黃莉因為妹妹,到了30歲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熱愛歌唱。

名模黃莉:「她其實最常跟我講就是唱出你自己的感覺,每個唱歌都會有不同風格跟不同感覺,她覺得我只要把感情帶給大家,這個歌的意境帶給大家,感動自己才會感動別人。」

跟妹妹一樣,黃莉天生有副好歌喉,她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也受到關注,現在她人在大陸備戰,希望有朝一日用歌聲打響名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A-Lin#唱歌#黃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51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