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無法正常呼吸 政府卻收回他的「救命背心」


發佈時間:2015/02/2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Jack必須穿著醫療背心才能正常呼吸。圖/擷取自 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應該充滿快樂的童年,卻因罕病而變得黯淡,這名來自英國,年僅3歲的男孩Jack Savage,從小就患有嚴重支氣管擴張,如今他將繼續忍受更艱辛的折磨,因為政府將收回讓他賴以維生的「醫療背心」!

努力開懷大笑,白白淨淨的臉蛋上,有著孩子天生的無邪稚氣,但這可愛模樣,卻讓爸媽看了越顯心酸。才3歲的Jack,罹患罕見的狄蘭吉氏症候群,不但有發育障礙,還會影響器官功能。最嚴重的,是Jack患有嚴重支氣管擴張,讓他連最平凡的呼吸都好困難。




而英國國民保健服務系統(NHS),為Jack帶來了生機,他們給Jack穿上一件特殊的醫療背心,它不時按摩Jack的胸部,撞出肺部裡的痰和細菌,這個器材讓Jack幾乎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使用這件背心可以讓Jack不用去醫院,它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正當Jack的母親為此感到欣慰時,3個月的試用期到了,NHS表示,他們要收回這件讓Jack得以維生的背心,除非他們願意自費7000英鎊來買下它。



如此龐大的數字,Jack一家人根本吃不消,但沒有背心,Jack完全無法正常呼吸,必須長期住院。現在Jack一家在臉書上成立了粉絲專頁,把Jack的故事分享給所有人,並舉辦募款,期盼大家伸出援手,幫忙募得這7000英鎊,讓小Jack可以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正常長大!


(▲媽媽還找來Jack最愛的英雄一起集氣。)


(▲英雄們也希望Jack能在重新穿上這台能幫他維生的救命器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募款#罕病#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6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