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巡邏、誰顧門? 社區安裝雷射警報防賊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社區保全人員一天工作時間12小時,除了在門口管制出入,還要緊盯監視器螢幕,通常,300人以內的中小型社區,大多配置兩名保全,1人在大門口,另外1人在車道口,但碰到巡邏時段,保全通常會把大門上鎖,但就怕有心人士闖入,因此有社區安裝「雷射偵測系統」,只要有人靠近警戒區,會觸動警報器,保全就能立刻趕來。


保全vs.住戶:「你好!你好!」

民眾一走進門口,保全立刻緊盯,確認是否是住戶,社區大樓雇用保全要保護居民,預防不明人士進出,最基本的門口1名保全,車道口也有1名保全,平常工作時段,時常得緊盯監視器螢幕,固定時間得上樓巡邏,查看各個樓層和死角,但這段時間除了鎖上大門,就怕有心人士闖入,也有社區選擇安裝「雷射偵測警報器」。

記者王百櫻:「民眾一踏入警戒區,雷射偵測器會立即啟動,範圍擴及3百公尺,保全人員能夠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警鈴一響,提醒保全人員有人闖入社區,就連對方走動路線,也能清楚紀錄。另外社區內的空間也同樣能設定警報器。

記者王百櫻:「出入管理系統一打開,有民眾踏入社區的開放空間,同樣會觸動警報器。」

也能安裝APP程式系統,隨時隨地同步觀看社區監視器,確保安全,根據了解中小型的社區管委會,每年給保全公司30到40萬元費用,平均下來1名保全薪資約2萬元左右,加上普通的社區多雇用2名保全,超過500人以上,較大型的社區,則雇用3到5名保全,平均下來1人得負責100名民眾安全,每天又上班12小時,只能說保全工作實在不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區#保全#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2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