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追撞人拋車外 護士情侶驚險救人

記者 陳和琳 林隆士 / 攝影 陳奇君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道2死7傷車禍,意外發生第一時間,目擊許姓駕駛跟曾經任職護士的女友,兩個人不顧自身危險,將拋飛車外,躺在車道上的乘客,拖到路肩上,還協助廂型車乘客脫困做CPR,但一名詹姓女婦人來不及被來車輾斃,廂型車駕駛去大陸出差8天,才剛回國,家人開心迎接回家,卻踏上死亡路,釀成2死悲劇。


臉貼臉自拍,情侶感情甜蜜,從桃園喝完喜酒,開車回台中,在國道連環追撞,驚險躲過一劫。

目擊者:「前面有一台車,快速衝過去直接在前面打滑旋轉,就直接撞到旁邊了,然後我們在旁邊差一點撞到他。」

國道車禍2死7傷,張姓女子和男友,看到廂型車乘客飛出車外,第一時間,當過護士的她,跟男友只想著救人第一。

救人張姓護士:「趕快去後面拿那個三角錐,看看有沒有辦法,把後面的車子暫緩停住,因為車子一直過去,請我男朋友把那些在路邊的人,拉到路肩,廂型車裡面的就把他拉出來,針對那個有需要CPR的人,看看有沒有辦法救回來。」

情侶充當救護員,天色昏暗,就怕經過車輛,釀成更大意外,張姓護士,沒時間害怕。救人張姓護士:「沒辦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只希望不要再有傷患出現,因為看到人都躺在中間,你真的想要去拉他,你知道你去拉他,你也會被車撞。」

救護車趕到現場,但一名詹姓婦人,拋出車外,被車子輾斃。救人張姓護士:「很驚險,我很努力要冷靜下來,一拋出來,後面的車就衝上去啦,來不及,完全來不及。」

曾在開刀房當護士10多年,張姓女子顧不得自身危險,救人要緊,但還是晚了一步,廂型車駕駛目擊母親死亡,人癱在護欄上,兩眼失神。

廂型車駕駛:「說真的恨的話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今天發生事情的不是我,你知道那種感覺,是比發生事情我們自己還難過,你知道嗎?」

詹姓駕駛到大陸工作8天,才剛回國,一家人包括爸爸、媽媽和親戚,總共7個人,快快樂樂來桃園接機,開車要回高雄,在回家路上,發生連環車禍,母親拋飛遭輾斃、一名親戚送醫不治,家人無法承受。







#死亡車禍#國道#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7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