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個夏天/楊一展拒絕女神告白 挨批:不是男人!


發佈時間:2014/10/18 00:09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即將進入尾聲,林心如與楊一展從1998年因為種種因素而「錯過」,2008年卻又因為一場疾病而走向「遺憾」,2013年兩人又「再見」,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兩人千萬不要說「再見」。本週《16個夏天》將播出第14集,預告一釋出,就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林心如在得知真相後,放棄矜持與尊嚴勇敢追愛,讓許多網友光是看了30秒預告就落淚,直呼:「拜託方韋德勇敢去愛吧!不要再拒絕女神了!」

葛晴(戴君竹飾演)來台出差與家妮(林心如飾演)敘舊,在家妮的逼問下說出韋德(楊一展飾演)當年罹病的真相,讓家妮決心跟韋德告白,不願意再錯過彼此,而韋德卻仍是鐵了心拒絕。拍攝這場預告裡感人催淚的告白戲,不僅讓林心如與楊一展兩人眼淚氾濫成災,就連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跟著紅了眼眶,大力譴責楊一展:「女神都送上門來告白了,你還拒絕,到底是不是男人啊?」讓楊一展無辜地說:「韋德真的很幼稚,如果是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楊一展在劇中因為罹患淋巴癌而不斷將林心如推開,為了忠實呈現癌症病人的體態,楊一展從開拍以來就不斷積極瘦身,前期就甩掉8公斤,拍攝中也十分忌口,讓自己維持精瘦的體態。然而身兼製作人與女主角的林心如卻是全劇演員們的「減肥天敵」,喜愛美食的林心如不但劇組伙食辦得好,還經常在收工後邀大家吃晚餐、消夜,讓需要控制體重的楊一展經常陷入天人交戰,楊一展說:「美食當前不吃太痛苦,只好多做運動來消耗熱量。」

模特兒出身的許瑋甯,兩年多來一直力行晚上6點後不進食的規範,在加入《16個夏天》劇組後頻頻破功,許瑋甯說:「拍這部戲我一直忽胖忽瘦,都是為了跟心如吃消夜付出的代價。」林心如則笑說:「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多歡樂啊,而且大家一起變胖比較不會被發現。」食量驚人卻擁有23吋小蠻腰的林心如,常被楊一展笑肚子裡有黑洞,不僅是收工後愛聚餐大吃,劇中的食物「道具」多半也都進了她的肚子,拍攝吃東西的戲全是來真的,讓導演許富翔常常得提醒她:「不可以全吃完,等等還要補畫面喔!」

《16個夏天》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10點於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劇#林心如#楊一展#16個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33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