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來了! 王菲一身輕便悄悄抵台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7 19:44

鋒菲戀復合話題持續延燒,不過兩個人怎麼復合的,各界說法眾說紛紜,根據港媒報導,王菲親口向好姊妹透露,兩人決定復合單純是因為愛,而在情意正濃的時後,王菲被拍到從北京搭機抵達台灣,一身輕便裝扮,據了解,這次來台很可能是為了拍廣告,也讓外界好奇,謝霆鋒有沒有可能來台愛相隨。

一身黑色休閒服,臉上戴著墨鏡,揹著後背包,邊走邊玩手機,這是27日一早,大陸網友在北京首都機場巧遇天后王菲時所拍下的照片,原來王菲是要搭機來台,大約中午左右,就穿著這一套服裝,被目擊抵達桃園機場,走商務通關,據了解,很可能是要來台拍攝廣告。

TVBS記者蔡明娟:「由於不少港星,包括王菲,先前來台都愛下榻在這家飯店,這回再度被拍到現身台灣,是否同樣選擇這家飯店入住,飯店人員很低調。」

王菲來台行蹤成謎,而剛復合的另一半謝霆鋒,日前才向經紀公司請了一個月的假,有沒有可能也飛來台灣愛相隨,引發關注,畢竟根據港媒報導,兩人會復合原因就像這首歌一樣。

歌手陳奕迅vs.王菲:「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王菲向好姐妹透露,就是因為愛,目前也沒結婚打算,只希望兩人能夠一直相愛到老,復合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

歌手謝霆鋒:「因為愛所以愛,溫柔經不起安排。」

單純的因為相愛,王菲和謝霆鋒兩人愛情觀相近,選擇11年後,再度牽起對方的手,對於有機會復合,也格外珍惜相處時間,這回王菲被目擊抵台,也讓外界好奇,謝霆鋒會不會也飛來台灣,陪伴心愛的另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772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