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男星不挺台劇? 林心如:每部戲都辛苦


發佈時間:2014/09/27 17:46

林心如回台製作偶像劇成績亮眼,不過日前卻傳出受訪時透露,選角找某一線男星,結果卻被對方酸說大陸錢那麼好賺,瘋了才會回台灣,還直言對台劇沒信心,讓林心如相當挫折,再聊到這個話題,林心如則否認,但也語重心長說「每一部戲都很辛苦」!

製作人林心如:「每一部戲在開拍都會有一定的困難,其實我覺得都過去了,就會往前看往好處看。」

話說的語重心長,真的每部片都有不為人知的祕辛,日前還傳出林心如為了新劇選角時被某一線男星酸說,大陸錢那麼好賺,瘋了才會回台灣,還說片酬亂喊價,直言對台劇沒信心,讓她飽受挫折,但被問到這個問題。製作人林心如:「那句話我好像沒說過,那今天出來的成績越來越好,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所以我感到非常非常開心。」

臉上驕傲笑容,辛苦總算有代價,因為回台做的戲收視亮眼,見面會也吸引大批粉絲,但是實際看看台灣偶像劇環境。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做英雄要付出代價,你們的偶像都是明星。」

不管是彭于晏、陳柏霖或是很多一線小生都紛紛投身大陸大銀幕賺人民幣,這個現象不只戲劇。資深製作人李方儒:「港台演員到了內地之後,我們要辦跨年演唱會不回來,然後在那邊(大陸)漫天要價。」

陸節目《中國好聲音》:「聽到這個聲音我坐不下來。」

想再看到A咖上台灣的綜藝節目難,資深製作人轉而邀請新人上節目,打算用創意先試試水溫。偶像劇片段:「就不要在彼此折磨了好嗎,什麼意思。」

不過這次林心如回台製作戲劇作出好成績,不只收視率節節高升,大陸網站更是有破億點閱率,台灣戲劇展現實力,也讓大家反思,台灣電視圈若能真團結,所能開創的格局能有多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16個夏天#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54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