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布財產駁秘帳! 柯文哲嗆連:你敢嗎?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廖廣賓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31

被藍營指控在台大擁有「小金庫」,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直接公布所有家產、公務帳明細,私帳細節,還說,歡迎連陣營來看來查!他直挑連勝文是「假麵包」,只想複製宇昌案抹黑!柯文哲說,「我們夫妻倆每分錢都是自己賺的,你呢?」他感慨地說、自己的學生吳毅暉身在連勝文陣營,也用MG149帳,明明很清楚所有運用過程!講到後來…不禁哽咽。

悲憤、凝重,走上「光明磊落」看板前,柯文哲攤開滿滿公務帳、家務私帳,直挑連勝文。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非常清楚,對手是一個『假麵包』、假藥、假ID的烏賊集團,我請教連勝文先生,你開保時捷,名下沒有車,你住在帝寶,名下沒有房產,你連家有這麼多投資公司,從來不知道財產來源,我要請教連勝文先生,你敢和柯文哲一樣公開嗎?」

直批,連陣營想複製宇昌案,但複製不了結果。攤開被指控是MG149小金庫的細目,柯文哲說當初為補助醫師研究而設立,每一筆公私支出,放在這整整三天,歡迎連陣營來查。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一切運作,依照國家和台大醫院的規定運作,台大醫院是有制度的醫院,所有採購都經過11個站蓋章審核,我上面還有九個長官要蓋章,指控柯文哲貪污不法,等於指控台大醫院從承辦人到院長都貪污不法。」

柯文哲很難過事實被扭曲,尤其是自己的學生,現在身在連勝文陣營的顧問吳毅揮,明明都知道過程。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打電話給吳毅暉(連營顧問),我說羅淑蕾指控你都同意嗎?你在台大20年,你不知道你老師是什麼樣的人嗎?他說,我知道啊,可是我沒辦法『阻止』他們,今天如果說,你連陣營是誤解,要這樣打,那我還可以說是,好吧就誤解,如果你連營都知道事實真相,還故意這樣打,就讓人非常火大。」

不只公開「所謂秘帳明細」,也把家產通通公布,夫妻繳稅扣繳憑單,柯文哲家產每一分每一毫全都通在陽光下,加碼回擊,要連勝文「請跟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88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