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你氣瘦」 綠議員又對柯開炮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5 13:05

柯文哲快言快語,卻也常替自己惹上麻煩,民進黨市議員吳思瑤就抱怨,最近身材狂瘦,一部分原因就是被柯文哲亂說話氣瘦的,網路也整理出柯文哲10大失言錄,不過近來民進黨議員多次對柯文哲提出建議和抱怨,在野整合似乎也暗藏隱憂。

議員侯選人找柯P站台造勢增加曝光度,但柯文哲敢言直率,有時脫口而出的真話卻讓人刺到心坎裡。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思瑤:「大概是我瘦的很快,所以他每一次隔個幾天見一次面,就說你又瘦了要注意唷。」

拿身材做文章,女議員聽到凍未條,柯文哲開口,戰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聖冠:「柯文哲的思考是很直接的,可能想到什麼就直接反射出來,有很多東西是沒經過修飾,他會常常說是這樣子的、我跟你說喔,就是太口語的東西。」

口頭饞重複跳針讓人聽的好累,柯文哲心直口快,也多次替自己惹上麻煩。演講談邵曉鈴病情卻用「秀逗」來形容,聽起來就是不太舒服,網路也整理出柯文哲10大失言,柯語錄雖然迅速累積關注度,但率性過頭沒煞車,柯式優默恐怕讓人笑不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79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