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多人騎=越多違規? YouBike投訴暴增


發佈時間:2014/08/31 13:27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主張將台北目前有的160個YouBike租賃站,大幅增加到380站!問題是現在YouBike已經隨著使用率飆漲,光是今年上半年,北市府就接獲超過700件投訴,連勝文認為延長自行車專用道,最好能在人行道施工時一併施作,就能減少事故。

急促鈴聲聲聲催,讓道讓道!不少人直接騎YouBike上人行道,夏天天氣熱,這位太太一手騎車,一手撐傘,大馬路上搖搖晃晃,汽車就在一旁實在危險,YouBike普及率越來越高,違規投訴跟著飆!北市府統計,前年6百件,去年多了一倍,今年上半年已經有7百多件。

民眾vs.記者:「人行道比較小,所以他們要過去的時候,就都會按鈴,你會讓嗎?會啊,你平常騎車會按車鈴嗎?會,什麼狀況會按,前面擋到我的時候。」

當行人被按鈴,騎車就按回去,阿Q想法心裡好過,但問題沒解決,北市現有160個租賃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覺得不夠多,主張朝380個租賃站努力,不怕車越多,違規越多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腳踏車車道的建置,我們希望從35公里,現存的數目把它增加一倍到70公里,希望能解決潛在的交通事故問題,未來捷運工程沿線道路回填時,就把自行車道劃進去。」

人行道上的自行車道,不擋車、不擋人,自行車乖乖分流,配合北市府現有罰則,不禮讓行人闖紅燈,或是騎在快車道和騎樓都會被記點,累積7點取消會員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bike#違規#連勝文#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49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