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提「檢討公車之神307」 業者喊救命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喊出要檢討公車307路線,因為307橫跨雙北市、一趟就要開4小時,駕駛過度疲勞;而且年底松山線通車之後,跟307路線有大半重疊,柯文哲認為改成短程接駁,效率會更好,但客運公司聽到喊救命,說如果收掉會嚴重影響乘客權益,乘客意見倒是兩極。

TVBS記者謝曜州:「公車307因為班次多、距離長,被戲稱是雙北的BRT,但您知道嗎?駕駛一趟出門就是4小時。」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率先喊出要檢討307路線,意外讓人注意到307路線疲勞駕駛!

乘客vs.記者:「司機有跟我反映他們上班比較久,然後班跟班接得非常密集,通常一回到站就又要出來,出來不就8小時了?對。」

307路線營是收全台之冠,路線長度將近50公里,每天104輛車,平均2-5分鐘就一班,每天載客數7萬人次,一天的營業額就高達一百多萬,但年底松山線通車,好景還能維持多久?

乘客vs.記者:「我們家直接搭過來不用換捷,捷運沒辦法取代嗎?沒辦法,如果他可以代表某種形象,一下子廢掉,大部分台北市民都沒辦法接受。」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北市跟新北市一年要貼補30億才有辦法免虧損,所以事實上,不是真的賺錢。」

一般公車一趟次大約2小時,307駕駛體力負荷確實重,捷運越來越四通八達,公車是不是要從主角變配角,負責接駁?考驗民眾的搭車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政見#捷運#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2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