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郁琦:不辦張顯耀洩密 對不起國家


發佈時間:2014/08/20 18:48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因為涉及洩密被拔官,還哭著驚爆,是上面要他走,被告知調職前總統不知情,這上面指的正是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今天出現回擊說,如果不處理洩密案,恐怕會陷入更多風險,也對不起全國、人民,王郁琦還透露,七月底接獲件舉,調查局現在也發現有接獲「類似情資」,今天完成研判,不過張顯耀洩露什麼國安機密?府院一律封口。

到底張顯耀洩了什麼國安機密?非要匆匆拔官,王郁琦沉默兩天後,終於現身!媒體六度追問,他六度狂閃。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檢舉函內容不便透露,但是相關資訊都已經交給調查局,我剛剛已經說過,我不便在『公開場合』說明。」

就是抵死不說,不過高層透露,張顯耀明明「心裡有數」,這不是一般財團關說涉利益,是直接關係到國安機密,張顯耀再待在現職,更怕「讓台灣陷入更多風險」,況且調查局也發「類似情資」,今天完成研判。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為什麼我會跟張副主委說,總統不知道這件事,是因為在我和張副主委溝通的那個時間點,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我已經懷疑張副主委涉及洩密。」

而上面是誰?王郁琪坦承,告知張顯耀洩密調職前,沒有先告訴馬總統,不過總統隨即知道,府方表示,這絕無潛越違憲問題,政院安排喬董事長職務,是給個「迴旋保障」。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我知道太多事情,有些事情我覺得不妥當,知道很多事情絕對不構成必需走人的理,我張顯耀對得起國家、對得起總統!」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我說,顯耀我很難過,我知道你家出了一些事情,而我必須在這情況之下,跟你談這個事情,因為你被人檢舉涉嫌洩密。」

到底是什麼超級重要國安機密,要拔掉兩岸前線談判高階官員,高層只說,因為是機密,我透露了恐怕也有洩密問題,是涉及洩露談判底線,還是不能說的黑幕?又流淚、又遺書、又呼籲,發展至此,只淪為隔空激情互槓戲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郁琦#洩密#張顯耀#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397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