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拉抬有限? 合照競選看板僅一張


發佈時間:2014/07/3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往選舉,少不了市長參選人和議員的合照看板,國民黨也曾經安排連勝文跟市議員參選人合照,但目前只有一位把照片放上看板,資深議員私下透露,是因為連勝文民調沒起色,所以參選人才沒使用照片,但也有現任議員澄清,是照片不夠好看才沒有放。民進黨方面,同樣沒有看到柯文哲和議員的合照看板,母雞帶小雞的效應和過往比起來,差別很大。

握手、請託,連勝文和市議員一同造勢,這畫面在競選看板上卻看不到,內湖南港區終於有參選人悄悄掛上看板。首度角逐市議員的黃子哲,照片中跟連勝文握手笑開懷,還大大寫出兩人名字。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子哲:「希望匯集更多的人氣,希望藉由他的高人氣,來拉抬我的知名度。」

其實這張照片拍攝時期,在7月時的黨務常會,當時幾乎市議員都合照了,卻只有一位候選人放合照,外界傳出是因為民調沒有起色,有基本盤的議員 就沒有考慮市長參選人加持,新加入的參選人才需要拉抬,不過有議員提出不一樣聲音,強調是時間還沒到,與連勝文的合照會越來越多。

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很多我們女性民意代表,對於自己那一天的髮型也好、妝也好,攝影、妝也好,其實都不是很滿意,那我想後續我們可能還會再找連勝文先生,我們在找一個合適的時間(拍照)。」

這次候選人在競選看板上缺席,也發生在柯文哲身上,綠營候選人的看板 宣傳車,放上的都是單獨照片。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地方的民眾對我們也比較有那個熟悉度,所以我們剛開始也不會說特別要去強調,一定要掛柯醫師的照片。」

柯文哲並非正式代表民進黨,黨內並沒有規定須放合照,目前擬參選人王威中表示,已經拍好合照,和過往比起來,這屆選舉母雞帶小雞效應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柯文哲#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25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