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店台中新駐點 想吃得排2小時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連鎖名店進軍台中,一開幕就吸引排隊人潮,像是台北的早午餐品牌,選在台中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設分店,受歡迎程度,想預約、連電話都打不進去。而有「日本麵王」之稱的日本連鎖拉麵店,過去都有在台北吃的到,台中店試營運,排隊人潮得等上2個多小時才吃的到。

服務人員:「現場候位29號,另外一位呢?來了嗎?」

一聽到叫號,立刻上前,為了這碗日本拉麵,真的等了好久。民眾:「11點半(來排),我記得好像等2個小時了,來就先抽號碼牌,等了快2個小時了吧。」

餐廳外滿滿排隊人潮,店裡頭沒有空的座位,有日本麵王之稱的連鎖拉麵店,過去想吃,得跑一趟台北,但現在挾著高知名度,選在台中的百貨公司,新駐點,中部消費者期待感高,一開幕就來嘗鮮。

記者:「是因為這個品牌還是怎樣?」民眾:「對啊,第一次來吃,想嘗鮮,我已經吃第二碗了。」

豚骨白湯搭配薄切叉燒和特有細麵條,經典口味登陸中台灣,一天能賣上3000碗,美食名店開新分店,也打開新市場。服務人員:「3位的話,目前只剩下2點鐘的位置,8月份的話,目前假日都是客滿的。」

預約專線,電話一直打進來,想嘗嘗店家的招牌,香煎骰子牛、班尼迪克蛋、還有法式蛋煎吐司,打電話、現場候位,得多點耐性。民眾:「早上打 一直打不通,現場候位等了2個小時。」

民眾:「之前在台北吃過,滿好吃的,所以想要台中有開店,再來吃。」

這麼想吃,無非就是這家店,是台北知名的早午餐品牌,首次進軍中台灣,還是選在公益路美食一級戰區,頂著名店光環,開幕1個多月,150個座位天天客滿,看得出既有美食名店,無論是早午餐輕食還是日本拉麵店,高知名度,成了新分店開張的業績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22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