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藍營市長初選戰 連陣營確定「勝」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藍營參選初戰,黨員投票部分佔了3成,19日下午初選結果公布,連勝文在黨員投票以2倍多的差距,獲得壓倒性勝利。

其中,原先屬於丁守中鐵票區的士林、北投區,出現逆轉,連勝文拔樁成功,此次黨員投票率僅4成,連勝文就拿了1萬多票的高票數,而24個投開票所裡,連勝文拿下23個票倉的領先,僅輸了北投1區,晚間更有許多連勝文的支持者雀躍不已,紛紛送花到現場致意。

另外,中午投票出現小插曲,馬總統在投票時,突然一陣風將他手中的票吹起一角,瞬間被平面媒體捕捉到,馬總統沒有把票投給連勝文,而是投給丁守中,對此,連勝文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投票決定;而丁守中得知消息後非常高興,也感謝能獲得「老朋友」馬總統的支持。

至於電話民調部分,佔整體初選7成,市黨部人員公布2家公司的電話民調結果,連勝文在政黨對比、黨內互比民調部分都勝出,連勝文在黨員投票以及電話民調雙贏,也確定連勝文將代表藍營角逐台北市長寶座。

對此連勝文在勝選後感性發表宣言,他感謝所有的競選團隊及幕僚,和各界幫助過自己的人士,也向其他候選人表達致意,也更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為市民服務。

連也宣示,若能順利當選,「絕不會讓大家失望、也絕不會忘記初衷!」,而對於此次偏低的投票率,連呼籲黨內「勿分裂、要團結,否則將招致粉身碎骨」。未來也將針對競選期間的失誤做檢討,希望在最短時間內重新調整,積極面對所有挑戰。最後以深深的一鞠躬,再度感謝所有的支持者。

而丁守中確定出局,總部氣氛低迷,他出面表示「已盡全力、雖敗猶榮」,還一再強調,國民黨要團結,支持連勝文打贏選戰,發揮1加1大於2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營#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1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