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警察! 「路過分局」約談4人全缺席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7 13:41

警方偵辦411學生「路過」中正一分局案件,約談洪崇晏、陳廷豪、賴品妤跟許立,上午10點通通沒到,由於洪崇晏之前就放話「要跟律師討論、直接向檢方說明」,已經向警方請假,但如果屢傳未到,檢方最重可以發拘票逮捕。

台北市保安大隊恭候學生大駕,一早就有眾多媒體等待,但約談名單4人、1人請假,另外3人沒有回應。記者林韋龍:「警方偵辦411,包圍中正一分局案件,約在保安大隊辦公室,如果這4人連續兩次都不來,會有怎樣結果呢?」

第一、承辦的台北市刑大把全案函送檢方,讓檢察官處理,第二、屢傳未到,檢察官發拘票,警方可以直接逮人。洪崇晏透過律師對外表示,因為案件關乎警方,他要跟律師討論,去向檢方說明,不經過警方約談,約談第一天,確定請假,但檢察官也放話「你要見我,我就會讓你見嗎?」,同時表示,一切依法辦理。

首波約談名單除了洪崇晏,據了解,警方還找許立、陳廷豪,還有女學生賴品妤,只要蒐證帶有找到的都會約談,但這些學生先包圍警局,又對警方不理不睬,前後態度,檢警記在心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崇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99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