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洪崇晏 結果共31筆

  • 不滿勞基法修法 洪崇晏等3人翻進立院

    勞團不滿勞基法再修法,今天群聚立法院抗議,跟警方爆發衝突。下午3時30分左右,勞團突襲警方封鎖線,社運成員洪崇晏等3人翻進立院,隨後警方釋放兩人,一人送醫。
    2017/11/23 16:32
  • 路過包圍中正一案 高院8/24宣判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三一八學生運動」人士洪崇晏等人,包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案;洪崇晏等人庭訊都表示自己無罪;法官庭末諭知8月24日宣判。
    2017/08/03 16:26
  • 徐世榮、洪崇晏控警妨害自由 高院判無罪

    大埔農地徵收案期間,政大教授徐世榮、學生洪崇晏到衛福部抗議,遭警方逮捕;他們對當時執勤的兩名員警提出妨害自由等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員警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7/07/25 14:53
  • 318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  林飛帆黃國昌全部判無罪

    103年3月18日,反服貿學生在林飛帆、陳為廷的帶領下衝進立法院佔領議場,抗議服貿法案倉促過關,開始24天太陽花學運。事後檢察官將林飛帆、陳為廷、洪崇晏、魏揚等學生依妨害公務等罪嫌起訴,當時的學者黃國昌、蔡丁貴也煽惑他人犯罪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31)日上午宣判, 林飛帆、黃國昌等22名被告全部判無罪。
    2017/03/31 10:52
  • 雙重標準? 王丹、洪崇晏力挺陳為廷參選

    陳為廷性騷擾風波像滾雪球,越滾越大,地方上出現反對他繼續參選的聲浪,但還是有人力挺,包括王丹,包括太陽花學運成員洪崇晏,還有中研院副研究員,也是陳為廷老師黃國昌,他們認為不能因為陳為廷犯錯就沒資格選立委,甚至說污辱陳為廷,不過有網友反問,難道被騷擾的女生就不無辜嗎,質疑根本是雙重道德標準
    2014/12/25 18:33
  • 當街拘提!洪崇晏飭回 控遭手銬弄傷

    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上午,在中正一分局旁被警方當街上銬逮捕,由於實在太突然,又不是搭警車,而是坐計程車到保大偵訊,引發批評,警方公布蒐證畫面解釋,由於洪崇晏屢傳不到案,又多次號召群眾,反覆觸犯妨礙公務和公共危險罪,上週五北檢發出拘票,週一才拘提,搭計程車是避免驚擾群眾,而晚間洪崇晏被移送北檢複訊後飭回。
    2014/05/05 14:34
  • 反核佔路罵聲起 林飛帆、洪崇晏不回應

    反核團體下午佔領忠孝東路,一度癱瘓交通,儘管後來活動發起人洪崇晏,成功把人帶離回到凱道,但整個佔領行動,引發用路人不滿,台北市長郝龍斌表態譴責,還說都是同一批人在帶頭,絕對調查嚴懲,重回凱道的洪崇晏,一看到鏡頭,立刻快閃,反服貿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雖然站上凱道舞台演講,但只說想說的,面對譴責聲浪,一樣避而不談,快速離開。
    2014/04/29 20:50
  • 打巴掌遭譏「演的」 打臉哥:很難過

    在馬總統和行政院長江宜樺面前「自打巴掌」的打臉哥,叫做張晉寶,他自稱是太陽花醫療團的成員,臉書上的照片,都是對學運滿滿的熱情,不過他先前才因為拍下民眾拿警帽亂丟的畫面,不被學運學生諒解,這次自打巴掌,還被其中學運成員洪崇晏說是在演戲,讓他相當難過。
    2014/04/21 13:45
  • 總統面前自打巴掌 洪崇晏:是演的!

    公投盟在立法院旁中山南路的抗爭,已經持續了2千個日子,也就是5年多了,在2千日的紀念日這天,公投盟舉辦紀念晚會,召集人蔡丁貴帶著妻子現身,而高齡97歲的獨派大老史明,還在台上唱鄭南榕最愛的「舞女」,之前出現在中正一分局前的洪崇晏,也悄悄藏在人群中,對有人在總統前自打巴掌,他直說,應該是演的。
    2014/04/21 00:26
  • 佔立院、襲政院 施明德女收警傳票

    太陽花學運落幕,現在警方也拿出蒐證帶約談學生,洪崇晏、賴品妤等人包圍中正一分局,都在約談名單上,而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女兒,施蜜娜,之前也有參加突襲立法院和行政院,今天收到傳票,罪名是妨礙公務。晚間,施蜜娜受訪時態度強硬,認為自己沒錯,絕不會「主動」去警局或任何政府機關。
    2014/04/17 22:01
  • 不甩警察! 「路過分局」約談4人全缺席

    警方偵辦411學生「路過」中正一分局案件,約談洪崇晏、陳廷豪、賴品妤跟許立,上午10點通通沒到,由於洪崇晏之前就放話「要跟律師討論、直接向檢方說明」,已經向警方請假,但如果屢傳未到,檢方最重可以發拘票逮捕。
    2014/04/17 13:41
  • 〈快訊〉涉恐嚇等罪 台大生洪崇晏拒警約談

    最新消息,411包圍中正一分局當天,台大學生洪崇晏嗆分局長方仰寧說「你會害你自己被暗殺」,涉及恐嚇等罪,台北市刑大明天10點約談洪崇晏到案說明。
    2014/04/16 14:30
  • 批洪崇晏暗殺說 田秋堇:連動念都不行

    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拿著大聲公嗆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你會害自己被暗殺」,這一句話,讓民進黨立委田秋堇,看不下去,她說對於非暴力抗爭,痛批「暗殺」這兩個字,連動念都不行,411包圍行動,已經讓社會氛圍轉變,學運幹部還計畫在6月10日前後,再上街頭,向藍營立委施壓。
    2014/04/16 12:26
  • 包圍警局嗆「暗殺」 洪崇晏鞠躬道歉

    411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被警方認為是現場總指揮,不但聚眾辱罵分局長方仰寧,還嗆聲「你會害你自己被暗殺」,已經怕觸犯「妨害公務」、「侮辱公務人公署」以及「恐嚇」等罪嫌,過了4天,洪崇晏首度露面,對自己的行為造成方仰寧不舒服,以及社會負面觀感,三度鞠躬道歉,展現誠意不過仍堅持,分局長方仰寧違憲,應該要對人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
    2014/04/15 13:54
  • 「無指揮」失控! 洪崇晏為「暗殺」道歉

    包圍中正一分局活動,因為無人指揮,人群散不去,自願扛起總指揮的台大生洪崇晏,又爆出恐嚇暗殺,造成場面失控。
    2014/04/14 12:41
  • 力挺洪崇晏 林飛帆:多給一點肯定

    隨著太陽花學運結束,總指揮林飛帆神隱2天後,現身內湖保管場,搬運整理學運留下來的大批物資,對於4月11日包圍中正一分局的行動,林飛帆兩度大讚戰友洪崇晏的勇氣,不過當天群眾「路過」中正一分局,引發爭議,林飛帆當時沒到場聲援,他說退出議場之後,大家正忙著善後工作,滿累的。
    2014/04/13 16:44
  • 最快週三函送!包圍警局 違法「全都錄」

    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警方定調是違法聚集活動,當天出動用20多台DV蒐證,從下午5點錄到凌晨3點,初步過濾畫面,目前鎖定移送的對象包括,拿大聲公嗆分局長「小心被暗殺」的洪崇晏,在警局外牆噴漆的多名大學生,以及提供發放膠帶,和組團負責阻擋員警取締的民眾,警方將依妨礙公務、侮辱公署、恐嚇等罪嫌,最快週三就會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4/04/13 13:31
  • 嗆方「小心被暗殺」 洪崇晏曾挺警組工會

    帶領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的台大學生洪崇晏,對社運相當熱衷,多次重大活動都能看見他的身影,甚至聲援警察活動也有他,他也曾在臉書PO文支持警察組工會,該篇文章還提到「員警常因不當意外而死亡」,只是對比這次他嗆方仰寧「小心被暗殺」,現在臉書也出現反洪崇晏粉絲團,2天內有8八千多人按讚。
    2014/04/13 12:47
  • 網友指警洩洪崇晏個資 警政署否認

    台大學生洪崇晏,號召網友路過中正一分局,引發激烈衝突,新北市一名員警莊翼飛,成立社團,號召民眾也去「路過」洪崇晏老家,專貼住家地址,被網友質疑警方濫用職權,公佈民眾個資,還有網友反肉搜,公佈員警的住家地址、電話,而發起活動的警察表示,他是用手機,轉貼訊息,沒有用警察職權查個資,警政署也澄清,員警沒有使用系統,查詢個資紀錄。
    2014/04/13 00:16
  • 撂狠話!洪嗆「小心被暗殺」 涉恐嚇

    台大學生洪崇晏,衝著分局長方仰寧猛嗆,不僅要他小心點,還說會害他自己被暗殺,甚至不排除之後再度包圍警察局。方仰寧聽到這些話,臉色凝重,不想多做回應,最後忍不住說,不會相信對方的恐嚇,希望和洪崇晏的過節,可以到此為止。
    2014/04/12 19:39
  • 8小時聚千人 專家:網路串連易失控

    有民眾在網路發起路過中正一分局活動,文章快速轉載,超過3千多人分享,短短8小時凝聚1500人,但拿著大聲公,跟分局長方仰寧對話的台大學生洪崇晏,散場後要求大家去立法院,但反被聲援民眾嗆聲說憑什麼?有專家分析,類似網路發起的街頭運動,串聯快但群眾意見不易統一,也容易失控。
    2014/04/12 19:21
  • 「路過中正一」 噴漆涉毀損!警蒐證揪兇

    中正一分局被包圍,脫序行為上演5個小時,群眾貼標語、噴漆,還阻擋警察蒐證,甚至和媒體爆發肢體衝突,警方表示,整起路過行動,明顯觸犯毀損、汙辱公署和公然侮辱等罪嫌,警方現在要查,到底誰是發起人,雖然帶頭說話的洪崇晏否認,警方仍會過濾蒐證帶,依法偵辦。
    2014/04/12 19:02
  • 警遭包圍! 白狼批:馬軟弱、郝投機、王權謀

    因為白狼張安樂曾經到立法院外,向學運嗆聲,引發台大生洪崇晏和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互嗆的衝突,昨天洪崇晏還帶頭包圍警察局,白狼張安樂今天回應,他覺得誰是小孬孬不重要,重要的是警察現在成了弱勢,他很替方仰寧抱屈,張安樂還點出,會導致台灣這種局面,是因為總統馬英九軟弱,台北市長郝龍斌投機,立法院長王金平權謀,讓太陽花成了罌粟花。
    2014/04/12 18:34
  • 路過包圍分局 警也PO路過洪家挨批

    台大學生洪崇晏號召網友路過中正一分局,引發激烈衝突,新北市一名員警莊翼飛成立社團,號召民眾也去「路過」洪崇晏老家,專貼住家地址,被網友質疑警方濫用職權,公佈民眾個資,還有網友反肉搜,公佈員警的住家地址、電話,而發起活動的警察表示,他是用手機轉貼訊息,沒有用警察職權查個資。
    2014/04/12 17:49
  • 網友肉搜洪崇晏 號召「路過」他老家

    台大學生洪崇晏,因為不滿佔據立法院被警方驅離,在網路上號召網友路過中正一分局,要求分局長方仰寧下台,雖然現場吸引超過上千人響應,但在他的臉書上,卻也有不少網友痛批,他憑什麼包圍警局,要他下跪道歉,在臉書上還有一名署名金山分局員警成立社團,人肉搜索洪崇晏,並且公佈他家地址,號召民眾也到去「路過」他老家。
    2014/04/1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