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閣揆火紅 風水師:祖墳座龍穴

記者 鄭博暉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閣揆蘇貞昌正式出線,現在他的家鄉屏東,蘇貞昌也成了最火的人物,連父親蘇啟東的墓園,都被風水師父看出端倪,還斷言未來的閣揆對經濟,很有助益。

這是新任閣揆蘇貞昌父親蘇啟東先生的墓園,外人看來只是整齊有序,但是地理師卻說這是能庇祐後人的龍穴。台灣省地理師協會理事長林家崑:「從後面的來龍一直延伸婉轉,到這裡落脈。」

大武山穩固無比,蘇貞昌一生有貴人相助,前方的聚氣腹地代表有財,這是說新閣揆對振興經濟很有幫助。台灣省地理師協會理事長林家崑:「四周圍都有擁護這個位置,這樣他當官比較當得起,我認為他在經濟上會有所幫助。」

這門風水唯一少的是兩旁的護衛,地理師的說法是新閣揆得多培養助手心腹。台灣省地理師協會理事長林家崑:「現在就只差左右手比較無力,這點他自己要稍微注意。」

除了祖墳風水,蘇貞昌招牌的電火球,看面相就知道腦力充足,高中時的他頭髮雖然短,但是髮根茂密很難料想日後是如此靈光。反正新職務成定局,不管怎麼解釋,只要往好的方向描述,都說得通。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