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佳見、黃姵嘉合作新戲 封最萌身高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楊貴媚、謝佳見等人主演的偶像劇,卡司陣容堅強幾乎都是影后等級的人同台飆戲,不過其中有個有趣現象,裡頭的情侶檔竟然出現「超萌身高差」,身高185的謝佳見要和158的黃姵嘉演對手戲,不過他們不覺得困擾,反而認為這能帶出新的風潮。

金馬影后楊貴媚,帶領著金鐘影后朱芷瑩和黃姵嘉排排站,這些金獎等級的演員現在都要一起在,偶像劇《遺憾拼圖》裡同台飆戲。

藝人李易:「這個問題(影后等級飆戲),我之前就有考慮過,剛開始覺得似乎有點壓力,但是在現場完全沒有感受到壓力,就是大家都還滿開心的。」

演員之間互相切磋演技,但這陣容一字排開來,不只看得出實力還發現了最萌身高差的情侶檔。

藝人謝佳見:「這個真的是差最多的身高數,也是我見過最小隻的女生,就是配我的啦就是最小隻的,而且好像很容易就把她扛起來,其中很多幕我都是直接把她拿起來。」

158公分的黃姵嘉配上185公分的謝佳見,兩人身高差了27公分,不過鏡頭往下帶黃姵嘉已經是踩著高跟鞋受訪,卻還是差一顆頭不過他們絲毫不覺得困擾。

藝人謝佳見:「之前好像都比較流行壁咚,我們現在改了,我們現在改直接扛起來,要引領新的風潮就是直接把女生這樣扛起來。」

偶像劇名稱《遺憾拼圖》,也讓楊貴媚有感而發。

藝人楊貴媚:「我心裡有一個遺憾,就是我在我父母很健康的時候,其實我幾乎不在他們身邊,雖然同住一個屋簷底下,但是我跟他們很少見面。」

當實力派女演員和高顏值男星合作演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觀眾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佳見#楊貴媚#偶像劇#黃姵嘉#遺憾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