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徐若瑄教妳6招健康速瘦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永遠的童顏女神徐若瑄為產後復出持續健身中,胖了18kg的她,在臉書上傳運動時蹲坐在地照片,「好多次跌倒了又站起來」,減肥毅力驚人,女神也透露,只剩下2公斤就能回復以往身材,有粉絲許願希望女神出書,她爽快答應!

3月將滿41歲的徐若瑄,為了兒子「小V寶」Dalton吃盡苦頭,歷經142天臥床養胎,又打了300針安胎針,才順利在去年8月生下心肝寶貝。為了33周早產兒小V寶,她不敢減肥、每天猛灌湯湯水水,就是希望能以最天然的母乳哺育寶貝,終於成功把小V寶養成頭好壯壯的「小肥ㄉㄧ(豬)」,不能少吃、加上為照顧新生兒每天睡眠不足,減肥之路自然更加艱辛。

短短幾個月時間就能狠甩16kg,女神減肥秘訣究竟有哪些呢?讓我們來看看!

哺乳新生兒 媽咪自然瘦

徐若瑄在生完小V寶的3個月期間,為了哺乳與照顧小孩,每天只睡2、3個小時,幾乎沒有花太多時間跟力氣就成功瘦下10kg,而養好身體的她這才開始準備運動。

塑身衣、V式小鳥胃 魔鬼瘦身

在演藝圈多年,徐若瑄早就練就一身隨時都能瘦回去的功力,「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更是在網路上流傳已久,這次為了產後多出來的體重,她也再度採用小鳥胃減肥,以「足夠蛋白質+青菜吃到飽+2口有營養的澱粉」為三餐,戒除零食、白飯、麵食、含糖飲料、炸物與冰淇淋。除此之外,她還穿上塑身衣,讓自己隨時維持良好體態,藉由合身的塑身衣也提醒了自己不能吃太多。

拍照小1號 全靠拍照技巧

為了安慰產後變胖的媽咪,好朋友適時的犧牲是必要的!日前徐若瑄就上傳一張與好友侯佩岑合照,自嘲「還有8kg要瘦的我,還是躲在後面好了」,還開玩笑說,躲在後面當然能解決問題,「看!Size小了一號好嗎?!」

老公愛的支持 省治裝費

除了親朋好友的力挺,親密愛人自然是頭號支持者,女神在2014年2月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兩人感情相當好,李雲峰在徐若瑄艱辛的懷孕生子始終不離不棄地疼愛與照顧,甚至在老婆穿不下原本衣服時,也從不嫌棄,甚至還獻上老公愛的衣服,不過瘦身有成的徐若瑄甜蜜笑說:「(衣服)現在慢慢還給他了!」兩人也會抽出時間約會,即使晉升爸比媽咪,仍重視獨處時間。

拉筋、跑步、練肌力 要美就要動

從去年12月在臉書上宣布要減肥開始,原本因臥床太久造成的肌肉僵硬、肌力不足、肌肉小萎縮、蹲下站不起來,徐若瑄採取漸進式運動,至今已經可以每天固定最少跑45分鐘,跑完做半小時的拉筋伸展、加上一星期3次的肌力訓練,鍛鍊全身肌肉,她強調:「讓肌肉多過脂肪,皮才不會鬆垮!飲食正確瘦身不用餓肚子也可以一星期甩一公斤!」

分享經驗 對自己也對粉絲信心喊話

「不會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你付出了多少努力,但求問心無愧。心安理得之後讓自己從挫敗中再站起來!-共勉-」向來喜歡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徐若瑄,為了減肥煞費苦心,還花很多時間看粉絲們對她的鼓勵與問題,甚至常常化身心靈導師鼓勵媽咪粉絲們,她也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情,並建議粉絲可以「看戲兼運動」,才不會覺得運動時間太漫長;必要時還可以「扛著兒子運動」,增進母子感情一舉兩得。

▼你可能還想看:

【從吉他小子到金曲新人/李榮浩:找到興趣 就是把握老天給的機會】

【「小殊」來了/找台灣女友?胡歌:考慮一下】

【晨神一句話 造就胡歌視帝之路】

【卡娃伊!元宵「咘咘」問安 網友:想一口吃掉!】

【婆婆一句話 讓穆熙妍好內疚】

 

尋獲野生「咘咘」網友也瘋狂】

【「台灣造星工廠4」中國重娛樂產值 開發無限商機】

【「台灣造星工廠3」在職仍要進修 跟上世界腳步】
 

【「台灣造星工廠2」踏實築星夢 慎選經紀公司】

【「台灣造星工廠1」周杰倫、蔡依林之後 誰是下一顆星星】

【六月證實第二胎懷女兒 不再幫兒扮女裝】

【溫昇豪雞蛋哲學 廣開副業】

【驚世夫妻婚變?洪曉蕾:還不到最後一步】

【金曲歌王的真實告白/蕭敬騰:我不累 只要給我機會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若瑄#凍齡女神#不老童顏#產後減肥#健康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1206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