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秘書」掀代購潮 韓劇帶動書籍買氣!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9:32

最近熱播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裡頭,除了男女主角代言的周邊和置入性的商品之外,還有一個非常熱銷的東西,那就是「書」,像是裡頭的韓國散文「每個瞬間都是你」就在韓國熱賣,網路上也開啟代購潮;最近韓劇還有李聖經主演的韓劇《想停止的瞬間》裡的詩集,同樣也是如此。

圖/翻攝自@aamnddd3838 Twitter

 
因為停電被關在圖書館裡的金秘書和副社長,拿起櫃上的書,不自覺得朗讀起來。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特別是這一句,我好喜歡,我想要這種戀愛,雖然不是每分每秒都心動。」

唸出簡單又直白的詞句,表達對戀愛的幻想,讓副社長朴敘俊跟著心動,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曝光率相當高的這本愛情教科書《每個瞬間都是你》,隨著劇熱播,也引起購買潮,甚至有網路開起代購。

 
民眾:「內心看了就很多粉紅泡泡,覺得很浪漫,會想要去翻。」

民眾:「如果說有符合自己想要,或有比較觸動我內心的話會考慮。」

民眾:「會欸,如果主角特別愛看什麼,或喜歡做什麼,可能會想說去嘗試看看。」

韓劇《想停止的瞬間》:「但到了30歲,我還平淡的活著,年過40才知道那是無比美好的年紀。」

編劇不約而同引用書中的經典名句,搭配主角的內心話,最近還有李聖經主演的韓劇《想停止的瞬間》,不被家人認同的哥哥,獨自在房間裡朗誦詩集《那時並不懂那時的美》,以及韓劇《漢摩拉比小姐》裡出現的「嘴中的黑葉奇亨度詩集」,都成為韓劇中最熱銷商品。

網路書店企劃經理陳怡榛:「韓國影劇可以帶動很多相關書籍熱賣,可以接觸到其實這個書籍,原本沒關心到它的客層。」

其實像是先前《來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賢愛看的故事書也造成3個月賣出近萬本,透過名句說出主角內心心聲,成功讓劇迷對書籍產生興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秘書為何那樣#散文#代購#想停止的瞬間#名句#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68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