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發佈時間:2018/05/2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4:59
圖/TVBS
圖/TVBS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鄒承恩和陳恩峰默契十足,對戲時相當過癮,兩人對決的現場氛圍有很大凝聚力,鄒承恩表示:「好笑的可能是那場戲太過敏感與真實,現場好幾個工作人員是閉著眼睛或蒙著耳朵看完。」扮演刑警的鄒承恩動作戲不少,笑稱「拍動作戲沒有不受傷的」但在《翻牆的記憶》拍攝期間,認真的他不但減重將近5公斤,拍戲空檔還會逼自己上健身房,或找地方練習基本拳擊、武術動作,讓自己隨時保持刑警的狀態。

 

圖/TVBS

鄒承恩劇中對楊晴的愛從未停止,就算已經分手,仍想一直保護對方,讓許多網友敲碗希望兩人能重新複合。鄒承恩表示:「志文一直都在用他所認知的方式愛著對方、保護對方。這一份愛已經比較像是家人了。」他認為人在愛情裡都會有執著的地方,「因為我也會用我認為的方式保護我的家人,愛情是需要被保護的。」鄒承恩也希望能在工作之餘多陪陪家人、小孩。

徐鈞浩之前接演的角色大多走斯文路線,從沒當過大哥的他在《翻牆的記憶》中挑戰幫派老大一角,造型走帥癖路線,被網友戲稱有趙又廷的既視感。十分入戲的媽媽知道兒子在劇中沒好下場時,竟然很高興地表示:「壞人有壞報」也讓他瞬間哭笑不得。徐鈞浩認為「吳承翰」是他嘗試所有角色中最需強大氣勢的一次,為了詮釋黑幫販毒,他靠大量的港片和想像,或杜琪峰作品來揣摩,「我做的功課是會晚上去一些台北的公園觀察,也有看到針孔的東西。」徐鈞浩這次演出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演員要不同的轉換,「在快速節奏裡,我必須要做到演員該做到的任務。」

 
圖/TVBS

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徐鈞浩表示有場在醫院準備面臨截肢的情節,當時他已經準備要進入大哭的情境,沒想到從對講機那頭忽然傳來導演何潤東的聲音:「你的腳毛太多了,所以要剪毛。」下一秒劇組的人就拿著剪刀進來病房,「一堆人在我的腿上開始修修剪剪,我才知道原來當演員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每周六晚上十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翻牆的記憶#偶像劇#徐鈞浩#何潤東#鄒承恩#楊晴#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5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