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復後首來台宣傳 劉德華:我真的回來了

記者 沈瑾暘 李偉華 / 攝影 蘇凱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5:53

由劉德華、楊祐寧主演,馮德倫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趁上映前來台宣傳,這也是劉德華康復後,首度在台灣亮相,宣告「我回來了」,三帥同台分享拍片趣事,華仔還自爆因為愛玩受傷了。


 

劉德華,帥氣西裝、精神奕奕,劉德華康復後,首度在台灣登台亮相,正式向粉絲「我回來了」。

港星 劉德華:「在香港啊,醫生啊什麼的他們都說你們小心啊,不要去那麼多的公開場合,但是我真的想走一走,在每個地方告訴大家,我真的回來了,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有時候大家沒親眼看到我,還是傳說前一陣子,又說我瘦到那個程度。」

華仔經過半年休養,康復速度超前,不過他也自爆拍戲過程,自己愛玩受傷了。
 

港星 劉德華:「其實在整個過程,只有有時候我自己愛玩,所以才會受傷,因為吊在那裡,自己就晃一下嘛,一晃自己撞到。」 

倒吊戲親自上陣還要挑戰跳傘、飆車,華仔動作戲,樣樣讓人印象深刻。

港星劉德華vs.導演 馮德倫:「我真的有一點很驚訝,你不會開那個(重機),對啊對啊,因為我印象當中,他開那個摩托車,就是因為以前天若有情啊,我真的不會,他說他不太會開,一點點OK。」

另外有楊祐寧,原本跟舒淇有親密戲,不只被刪了還挨了一巴掌。

演員 楊祐寧:「我自己看劇本,我的想像是我可以跟舒淇要到一個親吻。」

港星 劉德華:「你會不會想太多哈哈哈。」

導演 馮德倫:「那一巴掌,我後面不用做一些聲音的效果,真的是一巴掌,真的打下去了真的。」
 

其實劉德華前一天坐私人專機抵台,下榻東方文華320坪的套房,記者會高規格,只有受邀媒體才能入場,四處都有保鑣控管,果然是天王才有的排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俠盜聯盟#劉德華#楊祐寧#馮德倫#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63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