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才是深喉嚨!王大陸「大嘴」被虧:內有三房兩廳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22:21
翻攝/王大陸、《高能少年團》微博)
翻攝/王大陸、《高能少年團》微博)

藝人王大陸的嘴大出了名,日前,他參加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要挑戰雲霄飛車,沒想到就在垂直落下的那一瞬間,王大陸不知道是否驚嚇過度,張大嘴巴驚聲尖叫,由於尺寸太過震撼,竟成為近日網上熱烈討論的畫面,大批網友笑著虧說:「都能吃下一個成年人了」、「空間很大,內有三房兩廳」!
 

還被網友Kuso(圖/翻攝自中北大學溫度傳媒、熱搜榜)

近期王大陸參加節目「高能少年團」出外景時,挑戰高速雲霄飛車,沒想到!在遊樂設施快速下降的瞬間,忍不住張大嘴巴尖叫,畫面完全被鏡頭捕捉下來,不僅登上熱搜榜,還立刻被網友截圖拿來Kuso,笑翻地說:「都能吞掉2個拳頭了!」、「可以吃掉一個成人了!」、「一口氣吃四層的漢堡,都不成問題!」,甚至是「感覺可以吞掉一隻大象」!

 
 
王大陸張大嘴的畫面被網友截圖,笑虧可以塞進一個人。(影/擷取自高能少年團 微博)

而且,連製作單位都忍不住吐槽「比嘴大,舍我其誰」,甚至還在微博上放上這段畫面,引發網友熱議及瘋傳!
 
#王大陸#大嘴巴#高能少年團#熱搜榜#嘴巴#吞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0704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