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吞拳頭 結果共8筆

  • 這才是深喉嚨!王大陸「大嘴」被虧:內有三房兩廳

    藝人王大陸的嘴大出了名,日前,他參加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要挑戰雲霄飛車,沒想到就在垂直落下的那一瞬間,王大陸不知道是否驚嚇過度,張大嘴巴驚聲尖叫,由於尺寸太過震撼,竟成為近日網上熱烈討論的畫面,大批網友笑著虧說:「都能吃下一個成年人了」、「空間很大,內有三房兩廳」!
    2017/05/29 22:21
  • 陳柏霖錄蔡阿嘎影片 秀台語超親民

    時常自拍網路影片的蔡阿嘎,最近新作品中邀請到當紅男演員陳柏霖,他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練習說台語,吞拳頭搞怪樣樣都來,網友點閱率飆高,陳柏霖說其實是他主動提議要和蔡阿嘎合作,2人玩得很開心。
    2012/08/15 00:30
  • 大炳病逝/搞笑竄紅擅模仿 大炳影視歌三棲

    藝人大炳因肺炎病逝,讓演藝圈的朋友難以置信,華岡藝校畢業,大炳靠著吞拳頭的絕活出道,靠著模仿長才,在演藝圈闖出名號,還一度進軍好萊塢拍電影,但四度吸毒被逮,也讓大炳告別台灣演藝圈,隻身赴大陸發展,才剛做出成績,就傳出驟逝的消息,讓人不勝唏噓。
    2012/07/24 13:09
  • 大炳病逝/大炳驟逝 校長憶:才華洋溢又聰明

    在北京病逝的大炳,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過世消息傳回母校,師長們都很難過,校長說,大炳在學校就是風雲人物,還在畢業典禮上代表畢業生致詞,畢業照上他還搞怪的戴上面具,感言是「嘴拿來做什麼的」;而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能吞拳頭的闊嘴和機智的反應。
    2012/07/24 12:09
  • 女大生為3萬獎金 學大炳吞拳頭

    說到「吞拳頭」,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藝人大炳,但在彰化有一位女大學生也會「吞拳頭」,她錄製了一段短片,主題是要政客閉嘴;她先是以主播角色出現,最後卻舉起拳頭,說要給政客一拳後,直接把拳頭塞進嘴裡,誇張的表演方式,為的就是能贏得3萬元獎金。
    2009/01/04 12:58
  • 搞笑吞拳! 大炳、謝長廷爆舌吻情史

    當謝長廷本尊,和模仿他的藝人大炳面對面,兩人搞笑耍寶合拍「青年房屋政策CF」,還當場玩起吞拳頭,60歲的謝長廷更自爆舌吻內幕!只是選前敏感時刻,大炳日前差點被凹去馬蕭場子,他快閃離開,外傳因此被封殺,今天大炳謹慎含蓄地說,謝長廷是個有情有義的好人,政策也很不錯,希望選民仔細看。
    2008/03/11 16:52
  • 大炳反串「野蠻奶奶」 超搞笑!

    TVBS-G最新強檔8點檔,搞笑喜劇--我的野蠻奶奶,男女主角特地飛來台灣做宣傳,藝人大炳特地反串,大跳彩帶舞,還模仿歌手蔡琴吞拳頭,相當搞笑。
    2006/04/14 23:52
  • 「吞拳頭」特技 大炳將演哈拉猛男2

    以變裝秀搞笑著稱的藝人大炳,獲得好萊塢片商的青睞,將演出好萊塢新片哈拉猛男秀續集中的亞洲猛男角色,大炳在試鏡中一展流利英文,另外讓評審印象深刻,獲選的主要原因,就是他的絕招,吞拳頭。
    2004/08/2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