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皇后秀1秒「塌鼻」 神救援韓星林娜榮


發佈時間:2016/08/2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2:36

上周傳出韓星林娜榮過去參加選秀節目的時,用手一捏鼻子結果出現鼻子凹陷的畫面,當時被質疑整形失敗,不過現在也有藝人可以做出一樣的行為,那就是港星蔡少芬。只是之前她強調自己是天然美女,沒有整形,但如今可以模仿鼻子凹陷的動作,讓不少網友認為幫林娜榮洗白了。

鼻翼往內縮,只剩下鼻樑,還瞪著大眼比yeah自拍,這照片究竟是誰?答案就是在甄嬛傳裡飾演壞皇后的蔡少芬,他會突然PO出這張照片,其實是想要炫燿老公張晉的肌肉照,不過蔡少芬不想被比下去,加碼做這個動作,還留言說大家學不了我們吧,只是這畫面不就是日前在網路上被瘋傳的韓星林娜榮選秀節目片段。

 

林娜榮用力一捏鼻子,竟然只剩高挺的鼻樑,鼻翼乍看之下就像消失一樣黏住了,這個畫面讓她被質疑整形,不過現在蔡少芬模仿成功再加上之前他曾經澄清自己是自然美女,沒有動過刀整形,不少網友看了認為,這照片間接幫林娜榮洗白,說她沒整形,其實是有吸鼻的特異功能,只是會被那樣想不是沒有原因,MICHEAL JACKSON從1979年就嘗試做鼻子整形手術直到2009年,這30年來,他的鼻子越來越尖挺,甚至呈現不自然的形狀,就像是巫婆的尖鼻子,幾乎快要看不見鼻翼了。

整形醫師表示如果有隆鼻,因為矽膠和鼻頭黏在一起,只要稍微用力一捏,就會產生類似的情況,但一般人如果鼻翼較薄也可能辦得到,所以吸鼻鼻子凹陷,不一定就有整形。

圖/微博 蔡少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娜榮#隆鼻#凹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35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