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1:17
國際級影后舒淇(左)、李心潔首部Netflix華語作品獻給原創影集《回魂計》。(圖/Netflix提供)
國際級影后舒淇(左)、李心潔首部Netflix華語作品獻給原創影集《回魂計》。(圖/Netflix提供)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更多新聞:柯佳嬿罕吐低潮心境「35歲很焦慮」  嫁坤達7年不求儀式感

 

賈靜雯詮釋女兒遭詐騙綁架的母親。(圖/Netflix提供)
《回魂計》影集將引領觀眾一同踏上三位母親的復仇之路,刻畫在充滿欺騙與操縱的危險世界中,身為母親,她們能為女兒付出多少。影集集結兩大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首次演出Netflix華語作品,詮釋女兒遭詐騙綁架的母親汪慧君(舒淇角色名)和趙靜(李心潔角色名), 其中舒淇坦言要拿捏「母親」一角,對於還沒生過小孩的她是個挑戰,也搶先透露汪慧君是一位遊走道德底線邊緣的角色,除了母親的心境,對於角色的是非斷定、要緊抓仇恨還是要放手的心境掙扎,也是影集中很精彩的看點之一。和舒淇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的李心潔談及拍攝至今的心情則分享:「這一次在《回魂計》裡遇上了一個自己從未詮釋過極度黑暗的角色,在漫長的拍攝裡與世隔絕投入時,經常會在表演的同時感覺自己變得很陌生。身為一個母親,要經歷劇情裡殘酷的遭遇,是很大的考驗。」特別演出詐騙綁架案律師黃宜臻,同時也是案件當事人母親的賈靜雯也直呼捨不得拍完:「劇中每個人物都充滿著戲劇的張力!很過癮,很捨不得結束,超希望早日被大家看見這翻轉再翻轉,意想不到的精彩作品!」

更多新聞: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傅孟柏挑戰極惡反派詐騙案首腦角色。(圖/Netflix提供)
此次在《回魂計》挑戰極惡反派詐騙案首腦張士凱的傅孟柏談及演出心得,坦言這是第一次演這麼壞、這麼極端的角色,也包含戲裡面的許多動作戲都非常有挑戰性,不管是肉體上或精神上,直呼:「演得很過癮!不管再累,都還是非常期待隔天的拍攝內容會有什麼樣的全新挑戰,以及和對手演員會創造出怎樣的驚喜火花。加害者跟被害者之間的拉扯衝突還有化學變化出來的效果令人回味無窮,每位演員的能量都很強大,很榮幸有機會參與這個製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魂計#Netflix#舒淇#李心潔#賈靜雯#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55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