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二登「THE FIRST TAKE」 揭緊張苦練內幕:很不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5:39

金曲歌后A-Lin二度登上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收錄在2022年專輯《LINK》中的歌曲〈摯友〉,將於今(17)晚9點首播。談及自己的表現,若是滿分10分,她笑說給了引以為傲的7分,「能夠出演『THE FIRST TAKE』,本身就是對我實力的肯定,扣除的3分,有2分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剩下的1分是希望觀眾們也可以為我評分。」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爆不停!Selina嚇傻「傳訊8字」 驚吐雙方斷聯內幕

 

A-Lin實力唱腔有目共睹。(圖/翻攝自A-Lin臉書)

「THE FIRST TAKE」(簡稱TFT)上週釋出A-Lin演唱的〈有一種悲傷〉,影片衝上Youtube發燒冠軍,至今累積近150萬次點擊,海外網友盛讚「雖然聽不懂歌詞,還是感覺到充滿情感,唱得太好了」,當時許多歌迷就敲碗留言「想聽〈摯友〉」,有求必應的A-Lin,這回再次登上「THE FIRST TAKE」,就是獻唱〈摯友〉。

不過接受「THE FIRST TAKE」的挑戰,身為實力派的A-Lin戰戰兢兢,她說:「在表演中,身體狀況是至關重要的。我聽說『THE FIRST TAKE』的錄製時間比較早,所以我想著要早點起床,同時也擔心自己是否能成功發出聲音。我對於是否能夠正確唱出歌詞感到不安。因此,為了表演,我每天都會練習將全曲演唱10次,我真的卯足全力做足了準備。」

 
更多新聞:Lulu心碎!恩師黃子佼捲性騷風暴 忘年閨密發聲「1舉動」關心

A-Lin為了THE FIRST TAKE拼命苦練。(圖/THE FIRST TAKE提供)


不過演唱會同樣無法重來,但A-Lin認為兩者的緊張感完全不同,「在演唱會上有歡呼和回應聲,所以能夠即時感受到觀眾的反應,但在TFT上,這樣的互動是完全不存在的,而且能夠很清楚地聽到自己的歌聲。在現場演出時,比緊張更多的反而是對全新挑戰的興奮,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一直在撲通撲通地跳,在TFT上則是想著粉絲們看到了這次表演後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我也因此非常雀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THEFIRSTTAKE#金曲歌后#摯友#有一種悲傷#演唱會#苦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4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