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7:23
游書庭在寒風中扮演木乃伊,冷風凍得他起雞皮疙瘩。(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游書庭在寒風中扮演木乃伊,冷風凍得他起雞皮疙瘩。(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發怒「狠甩女演員巴掌」 大方認了:我是渣男呀!

 
 
游書庭化身殭屍為電影《鬼天廈》拍攝宣傳短片。(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5支kuso影片中,游書庭除了萌帥變身,劇情竭盡無厘頭之能事,像是木乃伊千年維持不變的動作,導致全身僵硬,經求診後拿到醫囑後,決定出土慢跑;吸血鬼因為偏食導致營養不良,需得改善飲食輔以運動調理。影片拍攝當天適逢寒流,幾個造型幾乎衣不蔽體,他凍得滿身雞皮疙瘩,遇見路人經過,引來不少注目,他笑說:「有點尷尬啦!每看到有人,就會在心中祈禱不要停下來看!」拍攝木乃伊影片過程,身上的衛生紙、繃帶不停掉落,他一邊拍攝還得一邊追逐吹落在地的衛生紙,鬼追垃圾窘樣成為漏網鏡頭。游書庭不計形象卯起來宣傳電影,粉絲留言狂讚:「犧牲好大,但僵屍好可愛,想帶回家」、「直接撲倒可以嗎」。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爆不停!Selina嚇傻「傳訊8字」 驚吐雙方斷聯內幕
 
 
游書庭到中南部宣傳,媽媽(右)和阿姨驚喜現身。(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首次大銀幕作品,游書庭動念回饋粉絲,和經紀公司商量,決定於4月21日包場與粉絲同樂,他表示出道以來一直有粉絲敲碗辦見面會,趁這次機會終於可以完成人生清單,「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粉絲見面會,因為拍出比較不一樣的作品,希望粉絲一起見證不一樣、多面向的游書庭」。他還預告,包場當天會準備小禮物,要粉絲們期待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書庭#鬼天廈#鬼片#恐怖片#電影#殭屍#吸血鬼#木乃伊#肌肉#kuso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