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kuso影片 結果共239筆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館長拍片諷假摔 模仿賴品妤跌倒連翻5圈

    賴品妤摔倒事件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4)日上廣播節目,秀出好幾段影片,還原當時情況,砲轟賴品妤,自己絆倒還先怪記者,事後發現不是,秒改臉書發文;而館長陳之漢,拍了KUSO影片,模仿賴品妤摔倒,誇張假摔引來網友按讚。
    2023/08/24 23:49
  • 主持金曲前夕!韋禮安宣布11月要辦喜事 竟忍痛要刪除座位量

    韋禮安上週正式宣布,11月11日將帶著開賣即完售的演唱會「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回到小巨蛋安可加演一場,消息公佈時,他也在自己的社群以及影音平台上發表數隻影片,其中包含去年演唱會時廣受粉絲好評的「韋式迷因」影片,今年也搭著交友平台廣告熱潮,以及韋禮安粉絲皆知的「海獅」梗,推出KUSO迷因版本,此影片也吸引藝人以及粉絲朋友留言,網友也推文表示:「海獅會害怕搶不到門票!別再宣傳了!」
    2023/06/16 13:10
  • 郭柯配無望?民眾黨推影片引用「無間道」哏KUSO 柯:「對不起我是正的」

    2024年「郭柯配」是否無望?民眾黨3日發布KUSO影片,將主角換成柯文哲和郭台銘,片中更引用電影《無間道》的哏:柯文哲對著郭董說「對不起,我是正的」,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郭柯配無望嗎?對此柯文哲時表示「不曉得影片是誰做的」。
    2023/03/04 20:20
  • 好瞎!阿虎被認成「原子少年」粉絲哭哭 砸60萬拍片只有66人看

    搞笑諧星阿虎先前因疫情的關係,為了餬口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影片內容從KUSO韓國練習生生活到藝人無尊的一天都有,影片最低點閱率僅66次,頻道3個月的總點閱率只有1.3萬,YouTube分紅是零,非常慘澹,阿虎苦笑:「再下去真的要掛了。」他也因為戴上假髮KUSO韓星,被當成當紅的「原子少年」,有廠商竟向經紀人敲通告,跌破眾人眼鏡。
    2022/10/28 15:50
  • 驚!如廁見「陳時中凝視」 政大生KUSO偷窺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廁所偷窺哏影片,現在被政大學生KUSO到校園廁間,直接放上陳時中的大頭,讓要上廁所的人說嚇了一跳,只是這影片過去陳時中團隊一度很在意被二創,甚至到警局報案,今天(15)陳時中說他不會在意,倒是對手、也是政大校友的蔣萬安,誇讚學弟妹有創意。
    2022/09/15 13:57
  • 手電筒對利刃!網揚言檢舉搞笑片 前警察:是要同事自保

    惡徒林信吾22日於台南,持刀狠殺2名員警,基層員警用槍時機、人身安危再度被拿出來議論。有網友PO出一段2員警教「奪刀術」的KUSO影片,遭質疑「這個時候拍這種影片適合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該影片是一年前,因偵辦刑案遭利刃劃傷,有感而發所拍,沒預期一年多後,會遇上2名員警殉職的憾事,他也指出,自己已卸下警職,不須用檢舉威脅,只希望大能支持一線員警。
    2022/08/25 10:35
  • 把邪惡當有趣?客新聞二創納粹電影 立委批無視種族禁忌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成立的客新聞臉書粉絲頁,日前在當中貼出2004年德國電影「帝國毀滅」的二創KUSO影片宣傳客家糍粑,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痛批是用種族的禁忌話題來推廣族群文化、把平庸邪惡當有趣。對此,客傳會回應,「元首的憤怒」迷因梗片被製作成各種語版的KUSO片嘲諷已十餘年,今推出客語版造成各界議論,客傳會感謝各界關心,並虛心面對。
    2022/05/11 12:46
  • 葉元之轟政院公器私用上網帶風向 蘇揆:絕沒有養網軍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拍攝kuso影片反諷蔡政府停電不斷,卻引來網友在PTT批評,而網友IP竟來自於隸屬行政院主管國家未來發展的最高主管機關國發會。葉批,執政黨在公部門養網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重申,「政府絕對沒有養網軍」,政府的預算一分一厘都是立院審查同意,花的一分一毛都經過監察院審計通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2/03/19 10:37
  • 柯文哲跟風酷龍背99乘法 市府拍片挨批黨政不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和大S閃電結婚,現在人在台北防疫旅館隔離中的他15日在IG曬出幫「小姨子」小S新專輯應援的影片,流利背出九九乘法表(小S新專輯主打歌曲),讓這首歌引發討論,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也kuso默背一段乘法,並點名黨內幾名年輕參選人接力,但該影片卻被網紅四叉貓認出在市府拍攝,質疑黨政不分質疑。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今(18)日澄清,拍攝時間是在午休,且現場工作人員皆為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黨工,無台北市政府員工,並沒有動用市府的資源。
    2022/03/18 12:36
  • 吵啥?2柴犬等紅燈 「隔空吵輸贏」爆行車糾紛

    柴犬相遇「隔空互嗆」,KUSO影片紅到國外!宜蘭日前有民眾在嵐峰路一段與進士路交叉路口時,遇見前方有兩隻分別站不同機車踏板上的柴犬,趁等紅燈時,不斷對彼此狂叫,看起來就像在吵架,立刻把過程錄下來,還搞笑配音,影片PO上網後,甚至紅到馬來西亞的社群網站!
    2022/02/14 12:11
  • 跳脫「LKK」形象!藍委拍「政治哏片」諷時事 學者:藍急求轉型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近日拍KUSO影片諷刺時事,還變裝角色扮演,希望能藉此吸引年輕人的支持,傳播學者鈕則勳肯定藍營試圖扭轉傳統形象,但也提醒,若過猶不及恐怕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2021/11/17 18:41
  • 模仿「唐鳳獸」20萬影片 葉元之稱Kuso版0元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為了推廣數位五倍券,化身「唐鳳獸」親自幫經濟部拍攝宣傳影片,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刻意模仿,諷刺行政院花20萬拍了一隻品質很低的影片,還強調自己拍一模一樣的影片,但費用是零元。
    2021/09/28 23:41
  • 唐鳳迷因影片製作費20萬 他花0元「剪出一模一樣」

    為推廣數位五倍券,經濟部找來政務委員唐鳳,化身為「唐鳳獸」拍攝數位綁定的「迷因」示範影片,儘管引發熱烈回響,不過卻遭到質疑政院編列1.25億的文宣預算,錢卻沒有花在刀口上。對此,經濟部回應,由於唐鳳在網路世界有高知名度,特別請他協助拍攝兩支影片,製作費約20萬元,唐鳳本人未支領任何費用。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上傳一支號稱與「唐鳳獸」一模一樣的KUSO影片,嘲諷意味十足。
    2021/09/28 14:02
  • 「哇!珍妮佛羅培茲」 洗腦廣告台詞全球瘋

    最近在社群平台有段「廣告影片」,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竟然現身賣場,還大喊收銀員說她「攻擊村莊」,無厘頭劇情,被各國網紅大搞Kuso,推出各種搞笑版本。
    2021/01/19 18:54
  • 一之型路面斬!分心易車禍 搭《鬼滅》搞創意

    高雄市交通大隊蒐集109年的車禍案件,剪接影片還結合最夯動漫《鬼滅之刃》,像是「一之型路面斬」大搞KUSO發揮創意,其實就是要提醒民眾,一整年就發生了9萬4千多件車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未注意車前狀況」,像是分心玩手機、聊天吃東西,都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
    2021/01/08 19:58
  • 「閃電鞭」褻瀆武術 人民日報罕見轟陸網紅

    大陸武術家馬保國自稱太極掌門人,所練拳法,沒有人打得出來,不過在一場和自由搏擊選手較量下,短短30秒就被擊倒三次,但因為馬保國持續炒作自身武藝和宣稱還要拍電影,導致眾多網友惡搞KUSO影片,這一連串的亂象讓官媒人民日報看不下去,發文痛批馬保國,招搖撞騙,應該立刻結束鬧劇。
    2020/11/30 17:25
  • 聲控大燈!汽車未開大燈 大聲公喊話提醒

    夜間在馬路上行車,發現前方有車子未開大燈,你會怎麼做呢?國道一號南下台南路段,就有一名好心駕駛,見到前方轎車沒有開車燈,竟然拿出大聲公喊話,當出喊出車型及車號,提醒對方,這一招果然奏效,被kuso為聲控大燈,影片一po網,立刻引發熱烈迴響。
    2020/11/15 12:48
  • 遭批「像跳廣場舞」 青年就業廣告意外「笑」果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最近推出「青年就業」的廣告影片,由於歌曲洗腦,舞蹈又相當KUSO,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論,還被民眾批評有點像阿嬤在公園跳早操,而勞動力發展署表示,因為經費不足,是請來自家員工練舞,拍攝時間也很匆促,效果不如預期。
    2020/09/28 15:26
  • 昔童軍鄭文燦亂入大露營! 學長姐笑酸「少運動腳會抖」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桃園的童軍社團,拍攝KUSO影片,各校的童軍代表擔任評審,由鄭文燦擔任「學弟妹」,考核鄭文燦的「童軍魂」,但同學的評語都相當犀利,讓鄭文燦臉上頻頻三條線!
    2020/08/15 12:43
  • 首揭母親被家暴!董仔目睹「筆筒碎片插頭上」心痛成陰影

    網紅團體「這群人」經常拍攝與日常生活相關的KUSO影片,YouTube頻道經營至今獲超過300萬名網友訂閱追蹤,然而身為成員之一的董仔,平時在影片中給人活潑開朗的形象,但日前卻首次透露父親有微家暴傾向,並描述母親當時受傷的慘況,成為她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
    2020/05/11 10:08
  • 自己的政策自己推! 侯市府勤布局空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參戰2020,少了些版面,但畢竟還是得拚連任,他積極布局空戰,新北幾乎各局處都有自己的小編,粉專數有34個,透過自製的KUSO影片,或是跟著小編出任務,帶觀眾認識新北市,也讓民眾更能了解市長做了甚麼。
    2020/01/21 22:49
  • 頭和身體被門夾! 陳玉珍po影控「昏睡送醫」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跟同僚衝外交部,送醫事件持續延燒!網路上出現不少KUSO照片,還有人翻出之前陳玉珍抱緊蔣萬安的照片,笑說黃昭順當時在後面很生氣,這回才藉機報復。而陳玉珍週一出面,除了痛斥網友霸凌,晚間po影片強調當時頭部和身體也遭門夾到,送醫時處於昏睡狀態,還說是台大醫院安排她到急診重症區,根本不是她能控制。
    2019/12/09 23:52
  • 新訓秀韓kuso照 雄中:社團吸睛非罷韓

    高雄中學舉辦新生訓練,最後一天,9百多名新生聽取社團簡介招生時,校刊雄青社的社團幹部開場播放市長韓國瑜kuso的投影片,被拍照PO網,就有家長認為意圖導向罷韓行動,不過學生及校方都表示,當時只是為了讓新生印象深刻,沒有任何政治意圖。
    2019/08/29 13:10
  • 「慶記」之都?拍片諷刺台中治安 警:已觸法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重機騎士騎車在中投公路上,不滿一輛轎車任意變換車道,準備上前理論時,對方卻朝天空開了好幾槍,雖然影片是KUSO影片,開槍畫面也是電腦特效,但卻是在調侃台中的治安問題,但已經引起警方重視,也找到了這名拍攝者,是某家藝能公司老闆,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影片也立即下架。
    2019/07/27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