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健檢結果嚇壞!《大學生》女星長「3腺瘤」陷低潮 崩潰痛哭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5:56
晞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徐晞庭 晞晞臉書)
晞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徐晞庭 晞晞臉書)

女星晞晞(徐晞庭)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外貌、清晰口條屢獲大票粉絲的心,之後跨領域主持及演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健康檢查竟發現有3個腺瘤,讓她一時間難以面對,一度陷入低潮。

晞晞健康檢查發現長了3個腺瘤。(圖/翻攝自徐晞庭 晞晞IG)

 
晞晞回憶距離上一次做全身健康檢查已是3年前,當時健檢報告幾乎沒有紅字、沒有瘜肉,身體非常健康,沒想到,隨著年紀增長,受飲食、作息、壓力等因素影響,身體也會有不同的狀況。

晞晞近期再一次做了全身健康檢查,收到健檢報告直接嚇壞了,報告顯示身體裡發現了3個腺瘤,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她低潮2天,「人生第一次擁有真是嚇壞了」,甚至哭到隱形眼鏡險些戴不上。

晞晞收到健檢報告痛哭,低潮了2天。(圖/翻攝自徐晞庭 晞晞FB、IG)

晞晞此次做了心血管、內分泌功能、照胃鏡等全身健檢,她強調「真的要做!」才能盡早發現食道、胃部、大腸相關問題,一旦有發炎潰瘍、瘜肉、腫瘤就能盡快治療與處理,並分享2週後便會收到完整檢查報告,可以針對紅字部分進一步改善,像是控制飲食、調整作息,或到專門科就醫等。
 

經歷了這一次,讓晞晞意識到週期性健檢的重要性,除了可以瞭解自己身體健康狀況,還能及早發現問題並提早治療,把健康風險降到最低,感慨「照顧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我們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晞晞#徐晞庭#健康檢查#腺瘤#全身健康檢查#腫瘤#瘜肉#全身健檢#大學生了沒#胃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2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