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心碎!恩師黃子佼捲性騷風暴 忘年閨密發聲「1舉動」關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5:47
沈文程(左)和Lulu是忘年之交,雙方曾在演唱會上合作過。(圖/TVBS資料照片)
沈文程(左)和Lulu是忘年之交,雙方曾在演唱會上合作過。(圖/TVBS資料照片)

黃路梓茵(Lulu)因師父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日前在臉書心碎發聲,表示:「我不會因為輿論壓力就急著發聲,更不會因為和佼哥的關係就容忍觸法行為,錯就是錯,沒有灰色地帶,本該受到嚴厲譴責。」她的忘年之交沈文程今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問及有無關心Lulu,沈文程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陳亞蘭爆胡瓜私下真面目! 情同家人「跟著他就有飯吃」

 

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圖/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和Lulu因為《花甲少年去旅行》結緣,默契超好的他們,更視彼此為閨密,沈文程去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時,Lulu更以嘉賓之姿驚喜助陣,雙方關係相當良好。

不過Lulu近來因恩師黃子佼的性騷風暴遭波及,心情更是陷入嚴重低潮,沈文程被問及有無關心Lulu,他表示和Lulu在演唱會後各忙各的,「But!我們算是閨密, 我每次煮什麼都會Po給她,我都是跟她分享生活的東西,不會是工作上的東西。」

 
更多新聞: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Lulu今出席活動拒絕受訪,引發媒體暴動。(圖/TVBS)

至於黃子佼,沈文程苦笑說其實沒有交情,但有次錄製節目時,黃子佼帶了他的黑膠收藏請他簽名,讓他有點驚喜。對於黃子佼的事情,他也沒特別關注,自嘲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而今Lulu和蔡凡熙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未料卻因Lulu師父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臨時宣布記者會不受訪,引起媒體暴動,面對媒體問「有和黃子佼聯絡嗎?」、「對於兒少剝削修法有什麼看法」、「聽說憲哥很生氣」等問題,她不發一語,低頭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路梓茵#Lulu#黃子佼#沈文程#忘年之交#演唱會#性醜聞#心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3179

0.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