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2:27
Ella第二年接下床墊代言,開心分享「躺著賺」的心情。(圖/德國Emma提供)
Ella第二年接下床墊代言,開心分享「躺著賺」的心情。(圖/德國Emma提供)

陳嘉樺(Ella)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事業運爆棚的她,和床墊品牌二度合作,她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笑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

更多新聞:宋柏緯、初孟軒球場肉搏 真槍實彈「被10人狂追」超崩潰

 

Ella自爆有「起不來」的BAD HABITS。(圖/德國Emma提供)

Ella透露自己很容易不小心就會有「起不來」的BAD HABITS:「躺在心愛的Emma床上太舒服,很容易一躺下就起不來,實在是很期待每一天入睡的時光。」她也分享現實生活中,兒子勁寶是她的「喚醒天使」,不管她睡得再沉再香,只要聽到勁寶在呼喚媽咪,Ella一定會從床上秒醒,回應兒子的需求。

Ella發行首張專輯是在2015年,巧合的是,床墊品牌也創立於2015年,她笑說:「無論是躺著、趴著、倒著、或是滾著,通通都無敵貼合我的身體,支撐力也撐爆啊,再也不怕枕邊人翻身吵醒,雖然你不能換個枕邊人,但是你可以換個Emma床墊,給你極致的睡眠體驗。」

 
更多新聞: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曬7年前舊照 驚喊:我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Ella去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時,曾帶著床墊一起參賽。(圖/德國Emma提供)
過去一年,Ella的工作馬不停蹄,人氣持續飆升,各類活動、節目演出邀約與代言不斷。她去年參加《乘風2023》節目,當時曾透露到海外工作時,會把床墊一起帶出去。另外品牌為了幫助更多受地震影響生活品質的民眾,為了賑災宣布捐出4月份5%銷售,額予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希望陪伴社會撫平傷痛、陪伴災民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勁寶#兒子#入睡#陳嘉樺#床墊品牌#BAD HABI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283

0.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