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5:11
柯震東崩潰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崩潰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更多新聞: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柯震東私下喜歡跟粉絲互動。(圖/翻攝自Threads)

有忠實粉絲發現,柯震東近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和IG越來越活躍,目睹真人要求合照時,更是有求必應,而柯震東的招牌「鎖喉動作」,也不局限女粉絲,連男粉絲都喊想一起拍。不過,有網友分享,日前巧遇諧星、主持人大飛時,兩人合照也採用鎖喉姿勢,引來柯震東親自以搞笑自拍回應,逗趣模樣更被粉絲無情嘲諷,「撞臉大飛了」。

對此,網友忍不住表示,「我真的笑到虛脫,而且柯震東這張照片,長得也太像大飛了吧!」面對網友言論,柯震東瞬間崩潰,再次親上火線,「像大飛?我今天正式宣布退出演藝圈!」

 
更多新聞:山豬帶20萬積蓄拚出道! 月租4千雅房「廁所沒門」:根本賺到了

網友起鬨,柯震東撞臉大飛。(圖/翻攝自柯震東Threads、大飛臉書)

對於柯震東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的與網友互動,瞬間在網路上瘋傳,紛紛湧入留言區討論,「哥你會不會有點太活躍了,很像假號欸」、「凱凱是不是又想上新聞了」;還有網友直呼,「應該是剛睡醒微微水腫吧」、「怎麼看的~凱凱怎麼樣都超帥啊」、「可能大飛不排除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大飛#撞臉#退出演藝圈#正式宣布#鎖喉#合照#粉絲互動#Threa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06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