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 楊祐寧喊「深夜問題多」:我們都是優良榜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5:59
楊祐寧出席家電品牌活動,回應修杰楷衝突事件。(圖/黃城碩攝)
楊祐寧出席家電品牌活動,回應修杰楷衝突事件。(圖/黃城碩攝)

演員修杰楷本月初迎接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與人發生口角,他的朋友楊祐寧今(19)日出席家電品牌「Dyson」活動,透露當天因為工作因素缺席,笑稱「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不過也慶幸事件和平落幕。

更多新聞:楊祐寧氣憤談虐童案!自曝「挑保母準則」 被問第三胎鬆口回應

 

楊祐寧也有受邀參加修杰楷慶生派對,因為工作因素缺席。(圖/黃城碩攝)

楊祐寧和修杰楷、王柏傑私下交情頗好,這次因工作缺席慶生,被問到好友爆出口角事件,幽默表示「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也認為兩人處理的很好,主要是讓這件事和平結束,笑說:「我們都是優良榜樣!」

更多新聞: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楊祐寧現場示範拖地,相當上手。(圖/黃城碩攝)

另外,楊祐寧2022年開始進軍幕後, 監製作品《接招吧!製作人》、《今夜一起為愛鼓掌》版權都已售出,今年五月也將到大陸拍攝新戲,他坦言大女兒出生之後,就開始調整工作腳步,將再度進組拍戲的他說:「如果有外地拍攝,至少2、3個禮拜可以回來一次。」相當看重家庭生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慶生#王柏傑#口角爭執#忠孝錢櫃#楊祐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