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口角爭執 結果共196筆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 楊祐寧喊「深夜問題多」:我們都是優良榜樣

    演員修杰楷本月初迎接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與人發生口角,他的朋友楊祐寧今(19)日出席家電品牌「Dyson」活動,透露當天因為工作因素缺席,笑稱「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不過也慶幸事件和平落幕。
    2024/03/19 15:59
  • 公園開喝爆衝突!新莊翁火大「背刺」 小30歲酒友濺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傷人意外!一名71歲的吳姓男子本與41歲的廖姓男子相約在四維公園喝酒,不料2人竟疑似在酒後發生口角爭執,故吳男一氣之下持利器「背刺」廖男,導致對方背部留有撕裂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9:00
  • 基隆高架橋下命案!酒友爭執誰買酒 55歲男扭打倒地亡

    基隆市第29號高架橋下的休閒空間昨(20)日晚間發生命案,林姓男子及高姓男子當時疑似為了誰要買酒而發生口角爭執,雙方進而出手痛毆,林男憤而將高男推倒在地,沒想到高男竟再也沒有起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即將林男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4/02/21 10:03
  • 湳雅夜市合夥賣地瓜球「遲到鬧翻」 男友護女加入戰局互毆

    昨(1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湳雅夜市一間地瓜球攤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因賴姓女子遲到3個小時和黃姓同事爭吵,賴女的男友路過見狀,忿忿不平也加入戰局與黃南打了起來,事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壓制,後續皆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09:49
  • 救命!疑過年尋仇 遭黑衣人拖下車毆打

    13日晚上6點半,桃園大溪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有2名黑衣男與另1名男子爆發口角爭執,竟然將他從轎車內拖出來,一陣拳打腳踢,過程中被打的男子不斷大喊救命,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2024/02/14 14:03
  • 你搧我巴掌!出拳攻擊男乘客 女遭請下車

    小姐妳還好嗎?一名高姓女子28日上午,搭乘客運從台中到台北,到了桃園楊梅路段,與另名男乘客爆發口角爭執,她情緒異常失控,不只大聲叫罵又出拳攻擊,最後司機逼不得已停車報警,她也被請下車,結束這場鬧劇。
    2024/01/29 12:58
  • 「帥哥!你安靜」KTV太吵起衝突 歡聚變鬧劇

    昨天(27)晚上八點多,花蓮吉安一間KTV裡,有兩桌客人,一邊是家庭聚會,另一邊是尾牙續攤,其中一方因為酒後太吵,被要求小聲點,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爭執,越演越烈,開始動手動腳,其中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更是不小心被推到門外,摔了一大跤,頭部受傷,原本的歡聚變鬧劇。
    2024/01/28 19:32
  • 半夜「屎」出攻擊!新北護膚店遭黑衣人潑糞 老闆懷疑是她 

    新北市中和一間美容護膚店日前竟遭人潑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時發現,嫌犯疑似趁著店家關門時,將糞便等穢物潑灑在大門口,之後隨即逃逸,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黑衣女子,詢問黃姓女老闆後她表示,對方疑似是先前曾預約課程沒上到因而不滿,才會潑糞洩憤。警方目前已鎖定黑衣女身分欲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2024/01/24 12:20
  • 想當警犬?見他酒駕草叢躲警 「小黃狗」狂吠神助攻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1歲的何姓男子在一處工地上班,因當日和業主起口角爭執,一氣之下提早解散,何男小酌之後騎車,看到警察一時之間心虛就跑,趕緊逃到一旁草叢躲起來,結果被一隻小黃狗看見、不斷吠叫,員警發現何男並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4/01/19 15:54
  • 國中生「口角爭執」變霸凌!同學圍觀錄影

    桃園一間國中,兩名同學因為傳話出現口角爭執,竟然就用暴力解決紛爭,其他同學在一旁認為好玩,不僅沒有制止,還全程錄影PO上網路,家長今天到學校協調,最後願意原諒對方,校方也澄清當下有立即進行校安通報,這名動手的學生,先前就有類似狀況,爸爸有黑幫背景,也被懷疑是不是礙於家庭背後勢力,學校才無法做出更有效的處置。
    2024/01/10 12:52
  • 離奇!半百老友起口角酒後互毆 隔夜叫起床卻成冰冷遺體

    台南一名史姓男子與好友謝男相約飲酒,在昨(3)日晚間20時許,兩人因口角爭執開始徒手互毆,被謝男家人制止,後來史男酒後在謝男家中昏睡。直到隔日,謝男家人要將史男叫起時,驚覺其已無呼吸心跳,並且身體冰冷,趕緊聯絡警消,謝男訊後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05 10:03
  • 基隆女跨年夜與男友人起爭執 怒推路旁2機車「連人帶車」倒地

    基隆一名女子跨年夜凌晨在光明路邊與一名男子疑似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將路邊一輛余姓男子的機車推倒後逕自離開,沒想到她5分鐘後又回來推倒另一輛陳姓女子的機車,過了1分鐘後回來疑似想將余男的機車扶起來,沒想到下一秒卻連人帶車倒在地上,造成無辜的機車二度毀損,而車主將影片PO網喊冤「情侶吵架干我機車什麼事」。
    2024/01/04 14:00
  • 懷疑長期被「監控」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40歲林姓男子,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昨(3)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造成黃男的後腦、手掌撕裂傷,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0:29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國三生遭割喉身亡!加害者父親探視遭拒 被害人父母:還我孩子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雖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無奈今(27)校方證實被害學生已於昨(26日)晚不治。據悉,加害少年父親曾透過「中間人士」向被害家屬表達想到醫院探視慰問,結果遭到拒絕。
    2023/12/27 09:54
  • 全程目睹彈簧刀割頸!國中生崩潰「一路哭到放學」家長帶去收驚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後來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目前仍和死神搏鬥中。由於事件發生在校園,一名同班同學目睹全程嚇壞崩潰,被家長帶去收驚。
    2023/12/26 12:40
  • 新北教師揭「割喉案學區」2大嚴重問題!悲嘆:孩子很難變好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便持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校園發生如此慘案,讓家長人心惶惶,一名自稱在事發國中學區任教的國小老師就揭露該學區2大嚴重問題,直指所有問題環環相扣,「孩子很難好!」
    2023/12/26 12:20
  • 快訊/遭彈簧刀割頸!疑被害家屬首發聲「淚曝孩子缺氧過久」:已做好準備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連刺對方5刀,因割到胸、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命危,後來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疑似受害者家屬今(26)日在網上發聲,指孩子缺氧過久,被醫生表示「未來也等於是植物人」,而讓家屬最氣的則是這一點。
    2023/12/26 10:51
  • 國小3惡霸「都帶彈簧刀上學」!醫吐血淚:繩子套脖當畜牲揍到吐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割頸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連刺對方5刀,因割到胸、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命危。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回憶起國小時遭霸凌的慘痛經驗,指同班的3個惡霸都帶「都帶彈簧刀上學」。
    2023/12/26 07:59
  • 快訊/彈簧刀猛刺國中生「殺人未遂」!行兇少年裁定收容、乾妹責付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中午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攻擊對方的胸、脖割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命危。昨晚檢警偵辦後,改以「殺人未遂罪」將行兇郭姓男學生及涉嫌教唆的乾妹雙雙移送少年法庭。今(26)日上午少年法庭裁定少年收容,少女責付監護人。
    2023/12/26 07:15
  • 嘉義同父異母兄弟因大嫂起口角 弟持刀砍兄左頸當場濺血

    昨(30)日嘉義市西區驚傳砍人案,位於八德路一間海產店的洪姓兄弟檔因口角爭執,弟弟憤而持菜刀砍向兄長,使洪兄左頸受傷,當場血流滿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洪兄送醫急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的弟弟,目前已請分局家防官介入處理中,依當事人筆錄及相關蒐證資料,評估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3/12/01 11:18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住豪宅還偷公電 ?高雄男佔公共插座 住戶看不下去爆口角

    2公共設施本意是為了造福居民,但佔用就不合理了!本月15日高雄鼓山區一處豪華住宅傳出口角紛爭,因該棟住戶看不過另一位黑衣男子,疑似為了偷電整日占用公共設施為手機與電腦充電,於是與該男子當場起了口角爭執,而黑衣男子也因情緒激動,當場拿出手機反拍同時辱罵男子。
    2023/11/17 13:34
  • 板橋醉女想自己回家 吼大13歲男友「你滾」狂譙三字經還踹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板橋文化路附近疑似有男女爭執,導致路邊機車都被踹倒,警方到場後雖已無衝突,但該名女子仍情緒激動。對此溫姓男子表示,女子為自己的女朋友,喝醉酒拒絕讓他送回家,雙方才會在住家樓下發生爭執,但因女子激動踹車全被民眾拍下,共造成三輛機車毀損,後續若有車主需提告求償,也將由她負擔。
    2023/11/16 15:35
  • 汽車旅館出來就吵架!尪氣到「當街撒錢」拿磚塊砸路邊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日前一同前往汽車旅館休息,沒想到出來後兩人竟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張姓丈夫竟將手中一疊鈔票當街往天上撒,許姓太太見狀,不一旁車來車往,還彎下腰一一撿起。但張姓丈夫竟沒因此氣消,趁著許姓太太不注意時,拿起路旁一塊磚頭朝無辜車輛的駕駛座窗戶砸,導致它當場破裂毀損,事後夫妻倆也被民眾報警,全數賠償。
    2023/11/03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