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7:18
陳意涵出道至今已滿18年,近幾年相當用心經營家庭生活。(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出道至今已滿18年,近幾年相當用心經營家庭生活。(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想找點麻煩」!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

 

陳意涵時常分享育兒經。(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在臉書分享兩段兒子丹丹與她的對話,透露丹丹突然跟她表示,自己跟妹妹在肚子裡的時候就認識,「因為妹妹說要去上廁所,就自己先出來了」,丹丹的童言童語讓陳意涵是哭笑不得,瞬間明白說「原來上廁所會耽誤這麼重要的事。」丹丹也感性問她「如果我不在了,下一次來還可以當你的小孩嗎?」陳意涵回答「當然啊」,並提醒兒子要記得她的樣子找到她,沒想到丹丹竟然神回覆,「不然你給我一張照片好了~我放在身上就不會忘記了」,一番話讓陳意涵納悶不已,「媽媽是長的很模糊嗎」。

更多新聞:陳亞蘭親眼見證神蹟! 戲班守護神田都元帥「真的太玄了」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超過9千人按讚,許多網友都稱被母子倆可愛的對話逗樂,紛紛大讚丹丹的可愛,「拜託開丹丹日記,超好笑的」、「所以原本媽媽可以直接兩個一起生的,變成生兩次就因為跑去廁所」、「上個廁所變成讓媽媽辛苦兩次」、「所以… 原本是雙胞胎來著?」、「好窩心的丹丹喔,讓人感動,原來上廁所,可以上這麼久」、「所以… 原本是雙胞胎來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意涵#許富翔#我猜我猜我猜猜猜#Ivy Chen#陳意涵臉書#陳意涵年紀#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小曉#16個夏天#丹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7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