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結果共27筆

  • 警大規模衝房間搜索!薔薔曾遭「上銬帶走」 激動曝調查結果

    藝人薔薔(林嘉凌)2007年自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踏入演藝圈,後擔任《我愛黑澀會》班底,2017年開設自己的頻道,近年活躍於YouTube及各節目,以嗆辣敢言、大膽敢玩著稱,孰料,她卻自曝遭警方上銬帶走。
    2024/03/19 22:23
  •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2024/03/17 17:18
  • 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女星蔡頤榛(五熊)外型甜美亮眼,她在13歲就被發掘拍廣告,15歲時尚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出道,近年在戲劇演出和節目主持都有亮眼表現。五熊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曾因為要付房租,到美術館的餐廳打工端盤子,坦言因出道早,花了時間才調適身分轉換。
    2024/02/27 14:46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洪詩鹽酥雞店宣布頂讓!百萬月營收救不了 忍痛揭「收攤主因」

    女星洪詩憑藉甜美外型在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擄走眾多粉絲的心,而後以《我愛黑澀會》順利出道,更於2011年組成5人女子團體Popu Lady。今(2023)年她與男星李運慶結婚,還有了6個月大的愛的結晶,婚姻生活幸福。熟料,周刊今(28)日爆出她副業遇到瓶頸,原先豪砸7位數,開在台北市東區的鹽酥雞副業分店,近期竟悄然頂讓。對此,她也在IG證實有收攤意願。
    2023/11/28 11:41
  • 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女星周曉涵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年」單元獲得大量關注,陸續接拍廣告,同時參演戲劇,《必勝練習生》、《天巡者》、《機智校園生活》等皆可見其身影,亮眼外貌加上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赴峇里島參加婚禮,穿搭照曝光被網友讚爆。
    2023/11/21 18:22
  • 周曉涵「10年外貌差異」曝光 網讚:網紅變明星裡最美的

    女星周曉涵因2004年登上知名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單元受到關注,後來更在無名小站上以「Amanda」為名爆紅。近期她受邀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被網友大讚是「網紅變明星裡最美的」,不僅與10年前沒有太大差別,狀態甚至比當時更好。
    2023/11/04 09:38
  • 女星懷孕5月!曬火辣比基尼「炸豐滿半球」 男星尪嗨:第一次看到

    女星洪詩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嶄露頭角,曾為「我愛黑澀會」、「Popu Lady」成員,亮麗外型讓她收穫不少粉絲,今(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目前懷孕5個月,日前,她穿上比基尼為另一半慶生,讓老公興奮直呼「第一次看到太太穿比基尼。」
    2023/10/23 15:13
  • 曾被袁惟仁送回家!「世新校花」曬孕肚照 粉絲:女神是別人的

    有47萬追蹤的正妹網紅陳葳15歲時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爆紅,還被封為世新校花,2016年被拍到袁惟仁開車接送,傳出緋聞,知名度頗高,不過她昨(17)深夜突然曬出超音波照及孕肚照,宣布有了自己的孩子,讓大批網友十分錯愕。
    2023/09/18 09:48
  • 女星突自爆「當19年單親媽」!痛曝死別經歷:剩我一人

    女星賴雅妍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陸續拍攝平面雜誌、電視廣告、MV,之後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發掘進入演藝圈,出道2年半即以《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此後主演多部戲劇,包括《螺絲小姐要出嫁》、《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怎料,近日突自曝當媽19年,且3度歷經死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時至今日仍難以忘懷。
    2023/09/16 20:36
  • 周曉涵放送「朦朧性感角度」照 粉絲興奮喊:迷死人

    周曉涵外型清新,是不少宅男喜愛的女神,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單元嶄露頭角,從無名小站到現在社群平台,都有一票死忠的紛絲,昨(30日)深夜,周曉涵又PO出了連續兩張彎腰照,朦朧又性感,並寫下「用謎之角度說晚安」。
    2023/05/31 23:42
  • 周曉涵「躺床嘟嘴吐舌」超近邪惡照 網迷暈:愛了

    周曉涵清新的高顏值,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單元,嶄露頭角,喜歡在社群軟體和網友分享生活影片,昨(29)日在抖音上躺床的影片,六連拍讓粉絲興奮的留言「太美了」。
    2023/05/30 23:20
  • 周曉涵自爆曾出嚴重車禍 右臉遭重擊「看起來不太對稱」

    女星周曉涵有著精緻的五官輪廓與甜美笑容和氣質,而她連續8年代言內衣,創下演藝圈女星代言內衣的紀錄,因此被封上「內衣女神」的稱號。不過近日因過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時的片段再度被搜出,讓她在個人臉書上有感而發的直說:「現在回頭看當時的自己,我也覺得差很大。」
    2023/05/26 11:54
  • 小S「帆布包背15年」終於換了!4萬網讚翻:全球限量唯一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姊姊大S(徐熙媛)早期組團出道,兩人曾共同主持家喻戶曉的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娛樂百分百》,後來還搭檔男星蔡康永聯手祭出《康熙來了》,事業登上顛峰,成為主持界的「吸金王」。儘管如此,小S卻相當節儉,帆布包一背就是15年,如今終於有了新包包,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23 11:13
  • 嫁轉世活佛9年!44歲阿雅「驚人近況曝光」卸光環成講師

    憑著一首〈剉冰進行曲〉打開知名度、搭檔吳宗憲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走紅的44歲女星阿雅(柳翰雅),9年前嫁給西藏轉世仁波切、生下1女後,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近日阿雅被直擊素顏現身北投佛學中心,擔任禪學講師的驚人近況全曝光。
    2023/04/18 12:27
  • 金鐘專訪/邵雨薇穩交吳慷仁「想生3孩」 母告誡:30歲才能結婚

    邵雨薇當年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店花單元,甜美的外型讓她瞬間獲得關注,後來以電玩女神「夢夢」之姿正式踏入演藝圈,以電影《樓下的房客》大開知名度,再挑戰《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等華劇,不甘戲路被侷限;她在拍攝《鑑識英雄》期間萌生想轉型的想法,憑藉自己的努力,不同面向的邵雨薇也逐漸被外界看見,今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首度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為演戲11年的路程寫下最好註解。
    2022/10/16 15:04
  • 王心凌媽媽超辣!20年前節目曬「川字肌」吳宗憲求交往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曲〈愛你〉,國民甜心模樣勾起大家回憶,再度翻紅。事實上王心凌出道前,曾陪媽媽參加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結果當時媽媽大秀冰塊腹肌,比現在的她還辣,連主持人吳宗憲也凍未條直接告白!
    2022/06/27 10:17
  • 當年主持《我猜》接不上話!徐凱希隔多年再搭憲哥吐心聲

    33歲女星徐凱希從節目中《我愛黑澀會美眉》以藝名鴨子開始受到關注,後來還獲邀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首季歌唱比賽,原以為演藝生涯會逐漸走上坡,怎料比賽後卻迎來事業低潮期,之後她也接受公司的安排轉換跑道,2007年與吳宗憲搭檔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她近日也在社群平台回憶這段往事。
    2021/09/24 16:53
  • 說學逗唱樣樣會! 龍劭華曾主持「我猜」

    龍劭華不只會演戲,還曾經出過唱片,更是過往長青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第一代主持人,小S得知龍劭華過世的消息,表示相當難過,而龍劭華個性幽默海派,過往上豬哥亮的節目,唇槍舌戰,笑果十足。
    2021/09/15 15:00
  • 問出12歲戴資穎終極目標 王傳一見「同框畫面」超吃驚

    世界球后戴資穎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東京奧運,被視為奪金大熱門,近日被翻出她12歲登上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呆萌畫面,當年就立志要「打到奧運」,而當時在節目中簡短訪問小戴的男星王傳一最近看到節目片段「整個驚呆」,直呼「原來我跟世界球后15年前就同框!」
    2021/07/27 10:14
  • 戴資穎12歲上《我猜》許願「打到奧運」 網嗨:超呆萌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東京奧運,首場比賽僅花25分鐘就取勝,被視為奪金大熱門。有醫師挖出戴資穎14年前曾登上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當時年僅12歲的她在節目中喊出打羽球的最終目標就是「打到奧運!」如今她正在東奧為台征戰,也讓台灣球迷更加熱血沸騰。
    2021/07/26 09:04
  • 女星宣布懷二寶 洩辛酸「胚胎出血、每天乾嘔」:很憂鬱

    從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發跡的33歲女星陽詠存,2018年嫁給圈外老公,隔年迎來大兒子「暖暖」,她18日公開懷上二寶的喜訊,然而,這3個月完全感受不到懷孕是多美好的事。
    2021/04/19 20:51
  • 15年前上《我猜》自斷星路 王又正「花美男嫩樣」出土

    37歲前主播王又正曾在2020總統大選期間,貼身採訪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聞名,也曾主持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新聞深喉嚨》。近日有網友意外發現他過去上綜藝節目的片段,驚覺原來王又正險些進入演藝圈。
    2020/12/04 17:23
  • 曾和楊丞琳同台…13年後再合照 孟耿如嘆:不能接受

    藝人孟耿如2007年演出《惡作劇2吻》出道,不過更早以前就曾在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亮相,當年更視主持人楊丞琳為偶像,沒想到過了13年,自己也踏入演藝圈,跟自己的偶像一起吃飯聊天,更驚呼楊丞琳過了這麼多年,依舊童顏「我站在她旁邊,我們看起來居然像是同屆的!」
    2019/02/08 22:14
  • 「每天活在恐懼中」 小S親揭出道24年最大陰影

    藝人小S徐熙娣1994年和姊姊大S徐熙媛以女團ASOS出道,2年後憑著《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進入主持界,2005年小S和蔡康永搭檔主持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以直率搞笑的風格廣受兩岸觀眾喜愛,也奠定小S在演藝圈獨樹一格的地位。人前總是開朗幽默的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吐露真心話,「身為藝人,我每天都活在否定自己的恐懼中」。
    2018/09/11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