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08:50
10/23,23:02,本刊發現邱偲琹(右圖)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左圖),出沒在同一間屋子裡,有同居的跡象。(圖/鏡週刊)
10/23,23:02,本刊發現邱偲琹(右圖)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左圖),出沒在同一間屋子裡,有同居的跡象。(圖/鏡週刊)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

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今年初,邱偲琹接受專訪坦言:「沒特別傷,就是一覺醒來,覺得大家恢復原本(朋友)的身分比較好。」算和平分手;而近來本刊接獲爆料,邱偲琹已有新歡,而且身分大有來頭。據悉,她新對象最先傳是很有背景的「靠山」級人物,後又出現「富二代」的說法,結果答案是符合兩者的電視界大老郭建宏兒子郭方儒。

郭方儒(右)2022年在IG放上與邱偲琹(左)合作《如果花知道》的照片,當時也是女方與前男友勵政達分手的時間點。(圖/翻攝自郭方儒IG)

10月23日晚間10點多,本刊直擊在邱偲琹的住處貓跳台右側窗戶,有郭方儒打電腦的背影。過了20分鐘後,郭方儒又移動到貓跳台這側窗戶,由此可知,邱偲琹與郭方儒已有在同個住處出沒的身影了。

 
10/24,16:11,郭方儒的車從他跟邱偲琹的住處開出,是一輛黑色的本田車款。(圖/鏡週刊)

10/24,16:28,下車的郭方儒走到台北市東區的另一棟建築,其實跟邱偲琹似乎也有關係。(圖/鏡週刊)

10/24,20:01,郭方儒與另一名不是邱偲琹的金髮女子下樓,不過明顯兩人沒啥關係,因為女方騎車離開,男方駕車走。(圖/鏡週刊)

10/24,20:15,夜晚時分,郭方儒的車回到他與邱偲琹一起出現的住處。(圖/鏡週刊)


不久之前,兩人關係逐漸浮上檯面。8月時,邱偲琹幫郭方儒執導的《百分之一相對論》實境秀客串助理,接著兩人大方同遊韓國,還將親密情侶照片上傳IG。重點來了,當郭方儒貼出前述「親密情侶照片」,石知田還回:「該不會交女友了吧?」他們也毫不遮掩大方回應

郭方儒與邱偲琹一起遊韓國,大方曬愛並回應石知田承認兩人關係。(圖/翻攝自郭方儒IG)

至本刊截稿為止以前,本刊試圖聯絡邱偲琹的聯絡窗口,但至截稿為止前都沒回應;至於郭方儒的爸爸郭建宏則回只掌握到兒子目前手上工作很忙,其他就不會多去干涉年輕人的感情世界;此外,邱偲琹演過「映畫」的戲,所以郭建宏知道她,印象也覺得很好,但說兩人應還不至於同居,因為兒子都有回家;郭方儒也解釋基本上都住家裡,其他交給女友方面統一回應。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同居新歡來頭大1】邱偲琹郭方儒悄悄穩交中 IG互動轉高調洩端倪
【同居新歡來頭大2】邱偲琹去年情斷勵政達 2年前台劇牽線新歡郭方儒
【同居新歡來頭大3】「小女孩長大了!」 邱偲琹演藝圈回歸作獻超激情演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偲琹#情侶#金鐘獎#入圍#感情#交往#電視劇#郭方儒#郭建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