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梁修身白髮蒼蒼!梁正群悲吐「最後一次跟爸爸演戲」母爆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6:35
梁修身、梁正群父子相隔十多年再次合演戲劇。(圖/客家電視提供)
梁修身、梁正群父子相隔十多年再次合演戲劇。(圖/客家電視提供)

梁修身、梁正群父子相隔十多年後再次以演員身分合作戲劇,今(7)日出席客家電視年度戲劇《暗夜微光》記者會,梁正群原先表示答應演出是因為角色深度,豈料,被梁修身爆料他曾與母親說「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跟爸爸演戲」,無預警的言論讓梁正群一度很慌張。

更多新聞:謝承均歡慶51歲生日 「神秘嘉賓」特地飛泰國獻吻

 

梁修身劇中罹患失智症。(圖/客家電視提供)

梁修身、梁正群上次合作是2013年的《媽,親一下!》,不過梁修身當時是製作人身分,這次梁正群飾演梁修身的年輕時期,雖演同部劇卻幾乎沒對到戲,只出現在父親失智的時空裡。但梁正群第一時間並沒有立刻答應,坦言「當初要和家父合作這件事,其實考慮了很久,因為在片場還是會常碰到,我從以前就習慣,怕被別人說有特權,所以在拍戲片場好像在躲貓貓,但想到能在同劇組一起拍戲,下一次又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更多新聞:《做工的人》票房開紅盤!劇迷喊「重刷電視劇」 TVBS精彩重現

 
梁正群珍惜父子合作機會決定接演。(圖/客家電視提供)

訪問期間,梁修身突然透露梁正群曾向老婆談及接演主因:「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跟爸爸演戲。」讓老婆瞬間爆淚,梁正群沒料到會被問及此事,一時間不知如何回應,甚至難為情到捂住全臉,似乎不想在公開場合分享赤裸心境。面對爸爸反覆追問是否講過這句話?他才承認有說,「因為自己今年已經45歲了,他(梁修身)白髮蒼蒼,我也長出白鬍子,所以我才覺得是很難得的機會,能在同一個劇組是很幸運的事情,這2年我感觸很深,覺得很多事情要珍惜,很多理所當人的事情都會瞬間消失。」

前左朱陸豪、前右梁修身;後排左起安代梅芳、蔡亘晏、吳奕蓉、陳廷軒及楊富江。(圖/客家電視提供)

被問及對兒子「最後一次合作」言論有何想法?梁修身說:「不想特別的去解讀。」透露私下經常嘮叨孩子們瑣事,感慨說:「我希望有生之年他們都很平安。」讓一旁的蔡亘晏忍不住落淚,因為想到也很嘮叨的老公黃健瑋:「聽到梁導這樣講我就明白,原來嘮叨背後還有這麼多愛在裡面。」《暗夜微光》4月12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於客家電視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暗夜微光#客家電視#梁修身#梁正群#父子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2189

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