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新凱、黃柏峰為愛反目成仇 他認了「真的有情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6:13
王新凱(上)、與黃柏峰為戲扭打在一起。(圖/TVBS)
王新凱(上)、與黃柏峰為戲扭打在一起。(圖/TVBS)

小鮮肉男星黃柏峰與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劇中咪寶(馮容潔 飾演)暗戀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劉川楓好友大猩猩(王新凱 飾演)雖然喜歡咪寶,但總是默默守護,不料,長年居住國外的劉川楓姐姐劉樂桐(Amanda王欣晨 飾演)歸國後,頻頻讓同學們誤以為是劉川楓女友,還開玩笑宣示主權「我是劉川楓女友」,讓咪寶瞬間落淚。大猩猩得知劉川楓寧願讓咪寶傷心也不澄清,憤而爆打劉川楓,怒罵他「孬種」,2人大打出手,而飾演劉川楓的男星黃柏峰坦言,自己當下真的有情緒。

更多新聞:Selina不敢看鬼片搶拍《頭七》 楊繡惠驚爆內幕

 
 
黃柏峰(上)與王新凱為愛反目成仇。(圖/TVBS)
談到該場戲,黃柏峰坦言自己蠻喜歡的,是個為了愛情兄弟互相爭吵的故事,「因為跟猩猩我們也算是很常對戲,所以其實蠻信他的,在當下對我來說,就是很自然的接住他丟過來的球,然後回應他就夠了,也很期待剪出來的成果」。王新凱則說,當天拍攝太陽很大,因此所以身體一開始就有熱能:「我在對戲前跟柏峰完全零互動,開口後加上台詞的堆疊,情緒也就從小慢慢的爆發開來。」

更多新聞:張秀卿「交纏小鮮肉」辣妹駕到!軟Q下腰:只差沒翻筋斗

而黃柏峰也坦言,自己在扭打的當下真的是有情緒,「會覺得為什麼你自己不做反而來責怪我,那時候真的是全力在扭打跟拉扯,但因為導演說不能打臉,不然可能我們兩個臉上真的都是瘀青了」。王新凱則說,當下情緒滿複雜:「因為一邊想到兄弟之間的不信任,一邊又想到自己喜歡的人受到傷害,所有情緒參雜在一起,產生想要出手的動能。」

 
更多新聞:鹿希派合作憲哥?他卡關自嘲: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另外,黃柏峰與王新凱透露,其實在開拍前並沒有太多訓練,僅開拍前試戲後就上陣,現場完全是靠默契與臨場反應。至於是否有因該場戲受傷?黃柏峰說自己有點小擦傷,王新凱則表示有些許瘀青。至於被問到過去是否有曾經因為跟好兄弟喜歡上同一個女生,而反目成仇的經驗?黃柏峰與王新凱都表示目前沒有類似經驗,但如果真的遇到可能會想讓給自己兄弟。

更多新聞:張惠妹忍痛唱3天!男友心疼「看她燃燒生命」全程愛相隨

左起王新凱、宥勝與黃柏峰。(圖/TVBS)

最後,黃柏峰坦言,自己在追求女生上較被動,通常都是被女生撩比較多,至於自己的撩妹招數,他笑說:「就是一件長跟一件短的要跟妳說,長的要用一輩子說~短的是我愛妳!」而王新凱透露,自己是一個不太會跟女生講話的人,但如果遇到心儀的女生,就會想辦法找出各種話題跟對方聊,「我還會做一些覺得會照顧到對方的舉動,所以我沒什麼撩妹招數,只會用行動,看對方會不會有感受到」。

更多新聞:驚爆為女星被打爆血入院!汪小菲首露面 「眼腫」揭真相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黃柏峰#王新凱#扭打#不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321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