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4公分男星出意外!送醫被告知「你太慢來」 緊急麻醉動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8:30
王新凱在《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大猩猩」侯子傑。(圖/TVBS)
王新凱在《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大猩猩」侯子傑。(圖/TVBS)

24歲新生代演員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大猩猩」侯子傑,身高194公分的他,戲裡戲外都是籃球隊員,沒想到人高馬大,但透露近期有一次打球傷及手指,本以為沒有大礙,豈料醫生一看他的狀況嚴正表示:「你太慢來了!」接著就被全身麻醉緊急動刀。

更多新聞:曝霍建華接演《華燈》唯一要求 林心如「急求編劇」:別寫了

 
 
王新凱(右)在劇中為了兄弟劉川楓放棄徵選國家隊。(圖/TVBS)
王新凱在劇中為了兄弟劉川楓(黃柏峰飾演),放棄國家隊徵選資格,現實生活中也從籃球員轉當演員,談及踏入演藝圈的過程,他笑說:「這是一個滿突然的經驗,因為我大學時幫廣電系同學拍學生製片,那時候算是拍好玩的,後來某次在新生橋下打球,被路人問:『你對拍戲有興趣嗎?』我就說有。」雖然該次電影試鏡沒選上,但資料一直被保存,直到遇到籃球相關角色,就此踏上演員之路。

更多新聞:《華燈》要拍第四季?林心如洩「最新計畫」:電影版同步

王新凱曾是籃球校隊。(圖/TVBS)
 
他也分享起學生時期當籃球員的生活,表示受傷是家常便飯,好幾次右腳踝骨頭直接位移,最近一次受傷是手指扭到,因為沒有痛感原以為應該沒事,沒想到就醫後,被醫生說:「你太慢來了!」隨即麻醉進行2個小時的手術,過程相當驚險。
 
 
王新凱接著打趣說:「當下出來是鋼釘插在裡面,手指上還有一個鈕扣,很神奇的手術縫合,大概維持了2個月,而且我手術完隔一天還去走秀。」《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大猩猩#王新凱#黃柏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3

0.2321